好好睡一覺才是最好的重啟模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就是,從前我難過的時候,油鹽不進,茶飯不思。現在能一邊流淚一邊去廚房給自己下碗麵,還不忘加倆雞蛋。

偶爾不開心的時候,就當是快樂正在加載。

不必行色匆匆,不必光芒四射,不必成為別人,只需做自己。


任何人的安慰,都沒有自己看透來的奏效。

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靠緣分,願我們都有能力愛自己,有餘力愛別人。
而芷汐難過的時候,就只是想躲起來睡個覺,和自己和解,成年人的世界是真的太累了,每天自己的鬥爭,更加加重自我能量的消耗,所以這個時候,芷汐就會讓自己多睡睡,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再出來和這個世界和解。
好好睡一覺,讓自己的內心身心都得到放空,才是最好的重啟方式
成年人的世界已經很疲憊了,不需要連這點也要委屈自己,如果真的覺得很委屈自己,那可以好好讓自己腦袋放空一下,睡個覺,明天再繼續奮鬥。加油吧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2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知道原來睡覺是一件需要體力的事情嗎?制定一套個人的睡覺模板,讓你一夜好眠! 說到「睡覺」這件事情,第一個浮出來的念頭應該是因為身體累了,所以需要睡覺來修復,讓自己恢復體力吧,既然睡覺是要充電、讓我們可以恢復體力,為什麼說睡覺也要有體力呢?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6-16
面對疾病最好的預防,就是好好睡上一覺:《大人的床邊故事》在台灣,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曾夜不成眠、在床上翻來覆去「煎魚」。據統計,全台有四百多萬人,得靠藥物才能睡著,加起來一年能吞掉八、九億顆安眠鎮靜藥品,這數字實在是相當駭人。
Thumbnail
avatar
遠流出版
2021-06-14
讀者讀的不是內容最好的那一本,而是最容易接觸到的那本。——《重版出來!》讀者讀的不是內容最好的那一本漫畫,而是最容易接觸到的那本。 這是《重版出來》裡面,擔當與客人面對面第一線的書店店員所說的話,也是我重溫這部作品後最讓我有感觸的地方,雖然故事之中書店店員並不是女主角黑澤心最主要工作的地方,戲份並不算多,但只要出現,基本都是最關鍵之處。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4-07
『憂鬱擱淺的我,也想好好工作』罹患憂鬱症是改變我生活方式的一大契機一個憂鬱症患者從繭居在家到走向世界的重生之旅。 也許你跟我一樣有著憂鬱症, 也許你跟我一樣很難適應體制內的工作, 也許你跟我一樣身無一技之長, 我承認自己的弱小,摸索不用故作堅強也能活下去的方法, 希望我的故事,也能帶給你追尋自由人生的勇氣。 作者是個日本人,23歲罹患憂鬱症,兩度
Thumbnail
avatar
藤蔓
2020-12-08
《數碼寶貝絆》電影心得:現在就是最好的禮物,你是人生最重要的主角,與其當第一,不如當唯一【《數碼寶貝絆》電影心得:現在就是最好的禮物,你是人生最重要的主角,與其當第一,不如當唯一】 《數碼寶貝絆》於4月上映🥰🥰🥰 獻給想回顧童年跟想找回勇氣向前走的人🧐🧐 溫馨提醒以下內容會談及劇情😆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5/15(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5-12
設計自己的臥室心智圖,物品歸位助你好好睡一覺人生,有⅓的時間在床上度過。 然而,睡覺似乎變得越來越難了;有睡眠問題的人也越來越多。 文明,帶給我們進步、方便的生活,同時卻也拉扯著我們,讓我們如在迷霧中行走,忘卻自己原本的方向。 睡個好覺,成了許多成年人無解的課題。 佛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什麼東西會沾染塵埃呢?自然是不常用的雜物。
Thumbnail
avatar
文青懶媽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