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禁錮的靈魂,都將得到釋放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好人的改變,才是真的好的改變
很多人會好意提醒,或是根本想要改變妳。
他就會跟妳說:我覺得妳要改這個,改那個,或是這樣做會比較好
不然就會搬出那一句,我聽到厭煩的禁錮話語,我是為妳好才跟妳說的
我覺得真心為我好的人,我真的願意,為了他,變得更好,但如果
他只是需要一個,對他言聽計從的奴才,那~大可不必,我現在最討厭的一句話
就是這些,我到底是多不好,要一直聽妳違心的建議,就因為妳想讓我成為
妳眼中好朋友應該有的樣子,甚至是員工該有的樣子,真的很無言
如果今天妳們的不好習慣,或是壞習慣,真的會傷害到人,那必須改沒錯
但是,但是,如果今天妳們的壞習慣,完全無傷大雅,那妳們何苦為了討好,
去變成妳們,從小到大都痛恨的樣子,團隊生活,群居生活,固然重要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保有自我的小特別,不要,絕對,別,人云亦云。
PS:大家最近都追什麼劇,我鬧劇荒ㄚㄚㄚㄚ!!!XD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