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86 分享很有感的冥想針灸引導,說書人對於阿姨矛盾的愛|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2021/1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朋友跟我說,她看到我在臉書貼出拖延症那集,她才發現我更新了。
因為平常她並沒有聽Podcast的習慣。
所以這邊貼文通知大家好像還是有必要?
⠀⠀⠀⠀⠀⠀⠀⠀⠀⠀⠀⠀
我終於搞定了新買的麥克風,
現在很高級,我跟說書人各有一顆,
接收器會很高科技的把兩人聲音結合成同一個音軌。
⠀⠀⠀⠀⠀⠀⠀⠀⠀⠀⠀⠀
我腦子中有無限問號,我們就坐在旁邊錄音,那麼,我的麥克風不會收到她的音嗎?
她的也會收到我的音吧?
系統怎麼這麼厲害可以結合成同一個音軌呢?
⠀⠀⠀⠀⠀⠀⠀⠀⠀⠀⠀⠀
原本想要省錢,用3.5mm音源線的方式接,結果底噪很大,而且雜訊超多..... (所以「說書人討厭喬安納」那集才會無法上線)。
乖乖買了貴貴的原廠線材,音質果然差非常多。
科技產品啊,我真搞不懂你。
⠀⠀⠀⠀⠀⠀⠀⠀⠀⠀⠀⠀
這周收到了新的Apple Podcast留言跟評分五顆星,
也收到了這裡的私訊鼓勵~
非常感謝你們的聆聽與回饋
讓我們不會覺得在自言自語
⠀⠀⠀⠀⠀⠀⠀⠀⠀⠀⠀⠀
我們會繼續錄下去的~~~錄到說書人沒話講為止←這很困難
⠀⠀⠀⠀⠀⠀⠀⠀⠀⠀⠀⠀
這集內容中推薦 陳啟志 Daniel Chen 中醫師的Podcast 能量針灸
結合能量冥想,以及中醫的經絡穴道引導。
做了非常有感~ 幾乎每天睡前都會聽睡眠引導 或者 補氣
經期不舒服,有點排不順時,聽 暖宮 冥想讓腰痛舒緩很多。
⠀⠀⠀⠀⠀⠀⠀⠀⠀⠀⠀⠀
然後還有說書人好笑的事情啦~
歡迎收聽!
(今天早上天氣超好!夜貓子喬安納竟然5:30醒來,8:00帶雞蛋去散步←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追蹤,給我一個愛心❤️ 在下方LikeCoin讚賞鍵按五下,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
贊助我的創作 https://liker.land/gisele166/civic
喬安納的專題包括:喬安納日記夏日冰島背包客極簡理想生活喬安納動物溝通 歡迎閱讀❤️

IG| 喬安納
Matters|喬安納
5.0K會員
82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