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ef is meant to be an aphrodisiac.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傷本就是一劑春藥
/
笑完之後,離開人群之後,回到自己一個人的空間就會陷在悲傷裡
那些本來逃過的,全部都攀上來
他說「謝謝妳活下來了,願意再給這個世界一次機會讓自己好好的活著。」
/
妳沒有說,我要怎麼開口
/
那天痛哭之後,隔天浮腫的雙眼,劇烈疼痛的太陽穴
我摸著額頭,想著今年過了,明年就會好了吧
會吧
/
2019年11月12日
是我第一次接受心理諮商的時間,我們先是在等候區那裡坐了一會
然後諮商師來了,一個穿著不修邊幅的男子
我總共接受兩次心理諮商
一來是因為這是配合政府地區衛生所的諮商計畫,所以名額很少
二來是我不知道我到底需不需要諮商

諮商師坐在我的左邊,徐媽媽坐在我的右邊。
諮商師通常跟個案的距離會有點微妙
會有一個角度,妳可以不看他,但是他一定會在妳的視野範圍內
衛生紙放在桌上,伸出手就可以拿到
我分別講了小時候一直搬家的經歷還有身為女同性戀這個角色的壓力
我哭得很慘,總是用掉2-3張衛生紙
諮商師基本上不會搭腔,但會拋問題出來給徐媽媽
兩次結束之後我都會想說,這些事情,是否也應該要讓徐爸爸參加
可是徐爸爸是我們家中最不堅強的一個。
於是想想便又作罷。
反正,結有鬆開了就好,不一定要解開,有鬆,就好。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riffon Fate/hollow ataraxia 間桐櫻(制服版)1/6坐姿|文濤開箱:第十篇Griffon是一家曾經是模型大廠的公司,回顧該公司製作的Fate/hollow ataraxia 間桐櫻作品,並介紹該作品的特色和優缺點。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6-15
    【界外區】驚喜現身支持遭霸凌國中生:Ken Griffey Jr.的跨時空喊話身為一名學生,面對被叫到校長室這檔事大多是敬謝不敏、光想就知道不太可能有啥「好康的」,不過對於南卡羅萊納州的13歲國中生Jordan Robinson來說,某趟「校長室巡禮」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而且這趟體驗,甚至還成為他永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4-05-01
    David Whyte: The Well of GriefThe Well of Grief / David Whyte 哀慟之井 那些佇於哀慟之井平靜水面 而不願失足跌入的人啊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3-10-01
    時間都到哪哩去了 ? ( 原文作者: Steven Griffith )其實,我一直認為時間會不夠用,通常是自己太貪心,甚麼都想要,甚麼都想做,可是卻甚麼都不想割捨,否則以現代社會進步而便利的生活,時間怎麼會不夠用呢 ?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3-07-27
    Get a brief look at the proprietor's mental rGet a brief look at the proprietor's mental requirements from the pets you keep! Be careful with "dogs in the house"  Individuals who like to keep fe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8-14
    Is it accurate to say that you are prepared tIs it accurate to say that you are prepared to turn into a feline slave or a canine worker? Ten things you should know prior to raising a pet  Pets a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7-23
    "Is your way of life propensity for accumulat"Is your way of life propensity for accumulating fat or decreasing fat?" Nutrition master examination: after the age of 30, it is perilous to put on w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7-17
    032021Aa 簡單& BriefSimplify all elements, in any creation. With the easy mood and the pure mind, the expected would be on hand, naturally. Easily Yours, ~ Love365** P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