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了呢

2022/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在心生病之前,
從來不知道這些是什麼感受,
直到生病了之後,
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心以及感受,
然後變得敏感、脆弱又易碎。
她可以大大方方的說出她就是憂鬱症,
然後就藉著這個名目咨意妄為。
而我,像是躲藏在櫃子裏的同志,
在意著近的遠的根本沒在看的眼光,
然後絕口不提自己的憂鬱症,
好好的表象的過著「一般人的生活」。
然而她總算擺脫了世俗想要做自己,
卻大大影響到我的生活,
因為母愛妳站在她的身後支持著她,
可我也是妳的孩子啊!
正因為我不想再讓妳多煩惱一個孩子,
窩藏著說不出口的秘密,
但我也是病了的呢,呵!
今天又因為她,
妳惡狠狠的瞪向我的眼神,
今天是大年初三,
我剛睡醒,
妳說了什麼我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然後起因又是源自於她,
這類的事情層出不窮,
說是我受夠了,
但也是讓自己的傷口擱著流血,
關在房內一整天,
懲罰著自己為什麼無法釋懷。
我知道內心裡的小女孩,
需要被安撫。
但我找不到方向,
而我知道,
這些痛苦的感受,
必須被面對。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啊!
不要難過,也不要擔心,
還有我來愛著你!」
我對著自己喃喃自語著.....
會好的!
涼什麼涼!?
涼什麼涼!?
閱讀萬歲💕 把文字當成樂高一樣, 各種組合層層疊疊, 看見的顏色, 你來決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