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缺點是優點(1)

2022/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疾不徐的在試驗工廠做著樣品,最近的樣品需求量大,待在試驗工廠的時間就長,「試量產的東西妳不用這麼早準備吧?不是下禮拜的嗎?像我都前一天才整理」Amy這樣說著,我沒有太大的想法,就覺得這樣提早準備我會比較安心一點,「哇!妳的粉灑得到處都是!」我驚訝的對著正在秤粉的Amy說,「這是正常耗損。」她回答。「正常耗損」讓我無法反駁,反而思考了一下,會不會Amy動作總是這麼快是因為這樣?相反的難怪我動作慢吞吞效率較差....
Amy是個很大而化之很好聊的同事,像風一樣的少女,不會為誰停留是我對她的見解,我們同期進公司的,偶爾會不自覺互相比較但不礙事,她是9年級生,在觀念想法上常常讓我驚喜,「我為什麼要加班?準時下班為何要在意人家怎麼想」她就是這麼標準的新世代年輕人,剛進公司時,因為「準時下班」這件事情,我問她「不假一下嗎,這麼準時會不會被認為我們都在等下班」,Amy說她還因為這件事跟她的私下姐妹們大肆討論一番,雖然她是個很好聊的同事,但有人格潔癖的我常常暗自想,她的人生觀和做事風格我真的無法...
試量產當日,Amy問我能不能進現場幫忙,發現Amy的包材根本準備不夠,怕耽誤了產程我趕緊去追包材找包材,「妳的包材好像不夠!我先去找!」,混亂之中產程結束了,因為試做不順利停機收攤,「那我原先準備的包材是夠的!」Amy說,我又再次接收了這驚喜的回應。
今天開了產品會議,產品地圖前面一排專案我全包辦了,中午當我正在煩惱我該從何下手,轉身Amy已經開著youtubeYouTube笑開懷配著她準備的水果,她的工作量也不比我少才是.....
Owl🦉
Owl🦉
8年級生,喜歡貓頭鷹,喜歡天馬行空 (日常生活啟示/自律神經失調檢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