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檻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參加Iron Girl的三鐵接力賽,看起來像是一頭熱血撞上這場比賽,其實,經過三年的健身,我早就在醞釀要參加某種體育競賽,讓自己的健身更有目標性。
因緣牽引,讓我參加了這場「團體」比賽,跟在美國的杜呆、在台中的小阮組成「呆阮貓」小隊。隊長杜呆用line群組在美國下指令,規定我們定時回報進度。
三鐵中,最困難的就是游泳,必須克服對開放深水域的恐懼,以及清晨的低溫,需要很堅強的心志。偏偏這又是第一棒,一定要完成。
負責游泳的小阮下水前,我豪氣地跟她說:「我們都到這個年紀了,什麼賤人沒見過?什麼爛事沒碰到,人生那麼多檻我們都過了,不過就是游回來,哪有什麼難的!你就放心大膽去游吧!一定可以完成的!」
我不知道這段話對小阮有沒有幫助,但是,等我上場跑步後,我才發現,幹,這根本就是幹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29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貓的人生中途週記簿
    瞿欣怡
    瞿欣怡
    瞿欣怡,江湖人稱小貓。任性驕縱,愛吃愛玩,路見不平,不拔個刀自己過不去。於媒體工作二十年,出版工作數年。曾擔任壹週刊國際旅遊組記者、TVBS周刊主筆,以及「小貓流文化」總編輯。 寫作《肯納園,一個愛與夢想的故事》、《夾腳拖的夏天》、《說好一起老》、《台北365》、《吃飽睡飽,人生不怕》等書,二度獲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