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如何和獵人頭合作無間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開始密集的和獵人頭接觸,不管是透過Linkedin上的對話,又或是透過電話small talk 到視訊了解對方,而我也漸漸地找到與這些獵人頭交談的默契並且發現自己的優勢。而當你對這份職缺有興趣時,想要借助獵人頭的一臂之力時,我歸納了幾點可以注意或把握的地方,讓自己可以順利求職成功。

1.誠實以對

獵頭需要先了解你的需求你的情況才能幫助你。舉例來說,我已經有計畫明年台放個長假+婚假,可以先將計畫好的事情攤在檯面上,好讓公司也有一個底。另外,在海外找工作難免有不懂的地方,獵人頭是你很好的詢問對象,例如薪水的計算、相關福利甚至是整個面試進行方式等等,因為他若能幫助你順利找到工作,他才有錢拿。

2.從交談中了解自己的優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在德國生活後,改變/影響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87會員
49內容數
這是YC給自己的挑戰,想挑戰自己透過寫短文的方式記錄在德國當菜鳥主管的日常。我相信寫作習慣的建立可以讓自己的思考變得更清晰且更有條理。在德國的日子裡,因為身處在一個相對陌生的環境,時常對周遭的事物感到驚奇,更是讓自己去思考背後的原因。如果你願意每天花2-3分鐘的時間,追蹤本專題,一起了解最真實的德國上班與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