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筆記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束一連串上課後,一定要來寫個筆記,畢竟離開課程,離開老師懷抱,避免回到現實的重蹈覆徹。

創傷不會過去,過去的只有時間

盡量地對自己誠實一點,即使不優秀也沒關係的練習~
我已經夠好,我什麼也不缺,一切都已足夠
自信的安全感來自你先喜歡自己,這不是自戀,是你必須先瞭解自己。當你不安先深呼吸3次,並在心裡默念(唸出來也可以),為鍛鍊自己強大的內心。任何練習都是需要在21次之後才會慢慢顯著的,請保持耐心。

休息是一種平衡,認可本來的價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極限,做到這種程度就可以了的練習~
我選擇放輕鬆,我選擇平和,我選擇喜樂
學習被愛,能夠每天採行讓你感受良好,滋養你疼惜自己的方法。累的時候休息一下,接納自己不完美,學會輕鬆成功。想像小朋友在玩遊戲,贏了很開心,輸了放聲大哭,哭一哭等等就好了。
我在平靜中休息,我在覺醒意識中休息,我休息
當你被壓垮最後一根稻草之前,當你精歷耗損的前一刻,當妳覺得壓力來到一個頂點前,找個能5分鐘安靜的地方(20分鐘更好),讓你快速平靜練習,深呼吸來到8次會更平靜。
不要與別人相比(雖然這很困難,但你可以要求自己),也不要擔心朋友,只要專注在自己身上,做就對了,可能做得並不好,還是要持續下去,想要變好,21次不能少。
療癒自己不是大吃大喝,不是買名牌穿名牌,而是豐盛自己內心(雖然困難,跨過了就是豐盛)。旁觀自己的情感,並停下來感受的練習~
我安於此刻,我就是當下,我接納~我開放我自己
別低估自己,好好療癒自己。在你找到自己,找到真愛前,要用力吃喝玩樂,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正確愛別人。同時必須停止創作令你深陷的悲劇劇本,每日練習~
我愛你,謝謝你,請原諒我,對不起
這又是一個困難的課題,東方人不像西方人的表現情感模式,可以先從這4句話開始,不要以為很容易,也不用擔心太困難,刻意練習21次變成習慣也就自然了。甩掉我執,上天會給你更好的。
這是我這1個多月來練習的筆記本,因為有練習,才能寫出來與你分享,如果有需要,自行拿去用,希望能夠幫到你,你喜歡放著輕音樂坐著冥想,或是躺在床上閉眼冥想,還是你喜歡在頂樓透著風,用你喜歡的方式冥想。
我知道創傷不易好,很多人花了好幾年才走出來,現在我們重新下載新程式,讓創傷不再控制我們,如果適合你,你也可以下載練習,我們一起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76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關係,這並不完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oco chane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讓人陶醉,現實讓人心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本書關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故事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憾的一段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情慾催眠課回顧:比制約高潮更色的自創指令情慾催眠系列課程引發超出預期的反響,學員們不僅催眠成功,還設計出獨特新穎的玩法。課程涵蓋催眠引發快感與高潮的技巧,及自行設計指令的方法,除了講課之外,也有實際演練。 沒想到比彈指高潮還要更受歡迎的是....
    Thumbnail
    avatar
    Nio
    2024-01-15
    【閱讀筆記】金錢心態:認清金錢的價值,重新定義慾望本質,做個真正「富足的人」作者森博嗣是一位大學副教授,擅長的領域是理工科,而成為小說家後專職推理小說寫作,因為不是理財專家,這本書不會教人如何賺錢,純粹是闡述作者本人的金錢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Su
    2024-01-07
    金愛爛《你的夏天還好嗎》書評:比《都柏林人》細膩致鬱,微縮二十一世紀首爾前言: 已久仰金愛爛這本書的大名,這次心血來潮找來看,和想像中不同的是,我以為這本書會是小清新的韓式文青風,沒想到是現實主義致鬱風,讀完一章腦袋就要放空休息一下。金愛爛的行文並不是神神叨叨彎彎繞繞一句話拆成十句話講的典型韓國小說風格,讀起來反而有種西方和日本文學融合之美,文學性極強。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Velvet
    2023-10-25
    avatar
    Cardano的那些事
    2023-08-03
    詩人筆記本用一年收拾內心 在沉靜白的筆記本裡 潦草的情緒 多次翻騰 凌亂的靈感 重覆塗改 字字斟酌 尖銳的力道 代言吶喊 記錄涕泣 成就一首 詩的誕生
    Thumbnail
    avatar
    芒種雨Luka
    2022-02-05
    淘汰筆記本日常中的淘汰命題:訪問、試管嬰兒、面試、八卦,人類備篩選、推進到下一站。
    Thumbnail
    avatar
    白話文學
    2021-12-15
    德國筆記本 vs 台灣筆記本今天是日曜日!休息日阿! 這是德國的筆記本 上面你一定會看到 標出 尺寸和頁數 ,例如 A5 80 80內頁,A5尺寸 Spiralblock我解釋一下,就是長這樣,Spiral=旁邊那個螺旋狀的圈圈 Block=可以一頁一頁撕下的筆記本 有內建虛線阿!輕輕地就可以整齊的撕下一頁,小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扁平設計筆記本伴侶,倍思推出100W數顯快充移動電源筆記本已成為很多用戶必不可少的EDC裝備,為瞭讓筆記本出門在外也能擁有長續航,理所當然地會為其配備大功率充電寶。市面上大部分充電寶形狀屬於磚塊的結構,與筆記本同時放背包外帶會凸出來並不方便。針對筆記本大功率便攜充電的使用需求,倍思開發出新一代筆記本伴侶“Blade大功率數顯快充移動電源”,采用扁平化
    avatar
    Apple手機殼推薦
    2021-08-30
    筆記本裡的 12 頁 — 台北販售員 張蕙君「你看我每個月都有紀錄,今年 ( 2020 年) 從二月開始就每況愈下了......」-- 台北販售員 張蕙君
    Thumbnail
    avatar
    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
    202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