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us Premium|獨家精選「自我成長」的探尋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進入後疫情時代的生活調整,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戴口罩已是密不可分的習慣。同時卻牽動了大環境人際關係的強烈變動,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調查,在這段已長達兩三年的疫情期間,憂鬱症與焦慮症的患病率大幅增加。越來越疏離的接觸以及心靈的孤寂,面對不曾從生活中減少的職場困境與生活難關,我們又該如何排解呢?
Premium 作者群多元、內容橫跨多種領域,透過獨家精選,給予讀者們最真實、暖心的內容,讓你在自我成長的路上不孤單!即刻起,加入 Premium 會員,首月訂閱僅 1 元,同時暢讀多位創作者的自我成長與療癒法門!
Premium會員,首月訂閱僅 1 元,專屬個人化頁面,隨時登入暢讀更方便!

✧ 蘇絢慧|蘇絢慧的療癒時光

我們不能決定時代要不要善待我們;
我們只能決定要不要善待這個時代及彼此。
已出版超過 20 本書的心理諮商師蘇絢慧,透過寫作分享自己的內心世界,同時建立與外在的溝通連結渠道,不論是原生家庭的糾纏、社會人際的難關,藉由絢慧直指人心深處的分析,引領你從認識自我,到學習放下與解脫,找到屬於你的生命出口。
閱讀絢慧暖心且真切的文字,提升自我思考與判斷力,讓你在感到迷茫的前路中,能有一道溫暖的力量始終與你同行⋯⋯(more
自我成長推薦內容

✦ 油雞小姐|在前往宇宙的路上

You get what you believe.
你相信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長期嘗試顯化法則的實驗家,走在前往宇宙路上的油雞小姐,花了近十年研究跟實驗顯化法則的運用。透過此專題,無私分享經驗及個人顯化紀錄,以及在每一次的嘗試中慢慢找到實現訣竅。
如果你也常有事與願違、感慨時不我予、造化弄人的困擾和難關。不妨與油雞小姐並肩同行,一起找到心想事成的訣竅入口!⋯⋯(more
自我成長推薦內容

✧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躺椅上情感的潛意識法則

感情,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精神分析」相信關係之所以令人困擾,在於那些情感與想法背後的潛意識法則及邏輯,仍未被人真正擁抱,卻又自童年開始,影響人們的一言一行。所以,每個人其實都被「潛意識」深深的影響,卻不自知地受苦著。
哈理斯以「精神分析學」的獨到見解,嘗試讓讀者誠實地對自我反思與重新認識。繼而發現屬於自己及他人的潛意識知識,去看見感情世界裡的慾望、愛恨、孤獨與戰爭,為心裡的疑問找到真正的解答⋯⋯(more
自我成長推薦內容

延伸閱讀

✦ 吳九箴|覺醒十年,我所感悟到的驚人實相

透過九箴自身多年潛修經驗,與讀者分享,「人生的苦難,由你而生」,也該由自己背負並化解...

✧ 徐玫怡|小事記抽屜

生活中的那點兒小事,通通收進抽屜裡。圖文作家徐玫怡,從歲月積累的個人生活觀及育兒觀,讓你從繁忙日常中,找到會心一笑的方式。

🌱 更多自我成長的探尋精彩內容,盡在 vocus Premiu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6.9K會員
1.7K內容數
哈囉,歡迎來到方格子 vocus 的官方沙龍! 在這裡你可以參與方格子 vocus 的發展旅程,接受到所有關於 vocus 的最新動態,包含平台重大功能更新、活動消息、各房間發佈的最新內容,甚至是徵才資訊等等,現在就按下「加入」,與 vocus 一起展開精彩的創作冒險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