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放鬆心情的好辦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朋友的工作繁忙,頭腦感覺非常重。問我有什麼辦法可以放鬆心情。

我說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去旅遊。請幾幾天假,到別的城市走走就能得到放鬆心情的效果了。

但不是說可以請假就可以請假,所以還是需要其他的辦法。

冥想

我最推薦的就是冥想。剛開始接觸冥想的時候,可以从1分鐘~5分鐘開始,然後再增加到15分鐘~20分鐘。

我最喜欢的Youtube冥想頻道— Eydis亞蒂絲我很喜歡她的聲音,冥想種類繁多,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聽她的睡眠冥想。

最簡單的冥想

最簡單的冥想就是專注呼吸,隨時隨地都能做的腹式呼吸

冥想的效果

需要持續練習冥想才能看到效果,並不是一、兩天就能看見。不管是內在的心情還是身體狀況都能改善。
圖源:Unsplash

其他辦法

除了冥想,我建議朋友培養興趣和愛好。我覺得有興趣愛好相當重要,可以讓自己投入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減少胡思亂想的機會。

大家有什麽減壓的辦法嗎? 歡迎分享~

還沒注冊Potato Media嗎?Potato Media是個發文、按贊和留言就能賺錢的平台,使用我的推薦碼注冊並成爲我的戰友,讓我們互相支持!馬上注冊
推薦碼:n0I1RIXVX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
贊助支持我。 歡迎大家也到Matters Potato Media跟我打招呼哦~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na听心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抓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説説新年前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專注當下,享受放鬆的時刻:正念冥想 APP - Headspace 使用評價這篇文章分享了正念冥想APP Headspace的使用經驗,包括冥想引導音訊、Morning Pause、正念冥想系列課程等多個功能。還提到了其他正念冥想的資源可以參考。文章討論了正念冥想的好處以及怎樣使用,並對Headspace的吸引點做了總結。內容豐富,分享了其他正念冥想相關資源供讀者參考。
Thumbnail
avatar
Sean
2024-03-18
釋放你的真實本性:變革性冥想的引導步驟冥想對身心都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好處。 除了簡單地放鬆我們之外,冥想還可以揭示我們最深刻的真相和最高的潛力。本文將引導您完成強大的引導冥想,引導您體驗自己的真實本性。 如果您想超越日常意識並與真實的自我聯繫,那麼這裡適合您。 調整你的身體 第一步是立足當下。 舒適地坐著,背部挺直,雙腳平放。
Thumbnail
avatar
自然冥想世界 Natural Meditation World
2023-11-21
21天x五分鐘 輕冥想〡放鬆雙眼21天x五分鐘 輕冥想〡放鬆雙眼 每天五分鐘讓輕冥想,成為吸引豐盛富足美好的生活磁鐵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3-10-18
十二星座適合的冥想方式(風象星座)雙子座(5月21日 - 6月21日): 雙子座:雙子座的性格比較多變、好奇心重,因此適合一些比較有趣、新奇的冥想方式,例如引導冥想或音樂冥想。這些冥想方式可以幫助雙子座保持注意力,增強創造力。 天秤座(9月23日 - 10月23日): 天秤座:天秤座的性格比較公正、和平,因此適合一些比較平衡、
Thumbnail
avatar
自然冥想世界 Natural Meditation World
2023-10-09
性愛吃飯放空冥想缺一不可..標題用了性愛,一把刀,性愛,正如進食一般,對於人的生活而言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無論是一天一次還是一天多次,此處不探討次數的問題,而是強調其與進食同等重要。對於我個人而言,性愛成為了日常必需,不僅啟發我的創作靈感,更是我能夠與上天產生瞬間連結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愛愛.愛迪生
2023-08-23
放鬆身心靠這個,5招精油用法!讓你無時無刻擁有好心情!就算每天早早睡覺,隔天起床還是會感覺很疲勞嗎?我們都知道精油有所謂的芳香療法(或稱作芳香治療),但你知道居家芳療怎麼做,效果才會最好嗎?今天分享幾個比較簡單的用法,為生活注入精油香氣,讓它能與生活完美融合!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0-15
冥想好處 你不得不知的六個改變冥想(Meditation)是一個在西方盛行多時的運動,到底它有著甚麼樣的好處和魅力能令例如Facebook、LinkedIn、Google和Intel等知名企業也把冥引進他們的公司呢?今天想和大家講解六個Meditation冥想好處:
Thumbnail
avatar
Chan Kai Ho
2021-10-04
冥想的好處與醫學研究 冥想的好處與醫學研究 今天看到了這張結合了脈輪與穴位與人體骨骼的圖,由於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這兩個能量治療系統鑽研,所以每一個部分我都非常熟悉;除此之外,我還會將系統解剖學中的肌肉、筋膜、神經與骨骼與此相互結合,嘗試以更全面且完善的角度來看待上帝所創造的人體的迷宮。 有何不可? 記得前兩年在奇異博士這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