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EP9蜘蛛槓初體驗 | 庫拉皮卡有望下船?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富堅很久,久到富堅都在推特上說要繼續寫,一拳超人作者還幫忙證實是真的帳號與內容;講到蜘蛛槓,心中卻直接想到幻影旅團,就想到這陣子終於補了獵人比較後面的劇情,王位繼承戰。
繼續聊天之前,先來說一下蜘蛛槓體驗:
  • 跟背蹲舉相比,維持蜘蛛槓的雙手位置讓身體重心更貼近中軸,所以一樣的重量,蜘蛛槓蹲起來有比較輕鬆,在沒有心理壓力的狀況下,順利蹲到100公斤
  • 穩定度的話,照理說會更加穩固,只是我卡槓的位置不熟悉,動作過程比較生疏,加上肩膀很少有100公斤的經驗,也感覺肩膀壓著不舒服,整體體驗沒有這麼流暢
採取不同的下肢推(蹲舉)除了主要活動的關節略有不同外,主要也是換換不同口味,讓自己有不同的方式多元強壯,畢竟訓練是要看長期,寧靜致遠比較重要(你看蜘蛛也是吐絲布線很久,只等獵物慢慢上鉤,就像幻影旅團團長只打有把握的戰)
因為我不是教練,只是分享心得,怕亂介紹影片讓人以為就能擁有正確知識與動作,這篇補充的器材介紹就好(剛好我也忘記拍蜘蛛槓)
【HomeGym】槓鈴攻略:規格、種類、價格怎麼選?14種槓鈴任你挑!
王位繼承戰怎麼看都像小說,不同角色各自獨白與探索其他陣營能力,再慢慢讓庫拉皮卡整合資訊給讀者;過程中當然充斥各種參雜的訊息,也有各種驗證後背打臉的情況,畢竟主角光環是活到最後,而非一直贏,這樣就不好看
硬要扯到跟運動有關,我想到我採用蜘蛛槓深蹲,腿力可以,不過身體未必可以跟上,因為不是常常背重物到100公斤,有也是很短的秒數;同樣的,庫拉皮卡再強,小海豚的能力也是會讓他折壽、或是王妃不聽話,一定會有各種限制,所以如何搭配能力與掌握人心就很重要: 想要發揮實力,就要記得長短不一的水桶上,哪一根木頭最短,就是戰力的限制因素
另外漫畫中念能力使得能力使用者比起一般人更為強大,也就是說,光是外在的武裝是不夠的,內心的鍛鍊也可以使人更強大!
(希望庫拉皮卡的下船時間早於魯夫取得ONE PIEC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48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