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EP8 拉拉練 | 爬繩也是退階練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周訓練主軸是背蹲舉、握推,分別115公斤、60公斤,都是穩穩碰到新高,於是課後加強就是增加拉
  • 爬繩(垂直拉)
  • 仰臥起坐
  • 划船(水平拉)
爬繩本來要雙手抓著,讓雙腳找到支撐點,依序操作。不過我光是腳要正確、快速纏繩踩踏就搞很久,手不夠力的狀況下,就是直接屁股坐著,雙手把自己身體從地上拉起來即可。先退階訓練雙手跟背的力量比較重要。
單槓的話也是可以退階,一般就是綁著彈力帶在單槓上,讓腳踩在上面或是單腳勾著更安全。
我個人是很小心讓自己緩慢退階練起來,一方面背部力量使用掌握不好,容易帶償讓自己不舒服或是受傷,不過教練很推薦練背,容易讓男生身形好看,提供大家參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48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