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電台 Podcast|EP9 :怎麼教小孩-幼稚園篇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週一更新:教育文化、時事議題、軍事常識、台海關係⋯都在最新一集《王立第二戰研所》
|Apple podcast、Sound on、KKBOX、Spotify、Google podcast、Firstory⋯⋯各大平台皆可收聽|
我可以把很多招式教大家,但是練功夫很難,即使你已經知道方法,但你沒有教過書教過小孩,其實很難去應對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方格子電台-王立第二戰研所》

本集更新:
EP9:怎麼教小孩-幼稚園篇
新番內容:
先跟大家講,我沒有藏私,我教自己小孩也是這樣教。問題不是在知道方法,就好像武俠小說裡面有招式跟內功,我可以把很多招式教大家,但是練功夫很難,即使你已經知道方法,但當你站在孩子旁邊,若你沒有教過書教過小孩,其實你很難去應對,這種功夫,就叫做經驗。
在這一集,我希望大家建立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概念,那就是「定時、定量、適當、持續」的攻心術。
記住!絕對不可以因為孩子的哭鬧而妥協,我們不跟恐怖份子談判。

最後附上我自己常用的幾種教具給大家參考:
▪️蒙特梭利教具製作檔案
想看更多教育文化?歡迎追蹤《王立第二戰研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3K會員
1.3K內容數
王立第二戰研所在方格子的主要基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