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後的適應不良症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抱歉之前說要定期更新文章,我想我是食言而肥了。
過了兩年沒更新,再回來方格子更新,居然是滿滿的負能量。
今天是一個跟公司請假的日子,從國外已經回來三個月了!至少到昨晚,我依然是夢到自己回到了喜歡的國家,在夢境中,遇到了一些困難,但那些困難在喜歡的國家中,依舊一一被克服了!
「媽媽說妳是在台灣生長與長大的,應該要想盡辦法克服台灣的生活。」
在現在的日子中,即使比起多數人,我的生活看似很幸福無憂,自己也說不上有什麼重大的煩惱,卻常常感覺到心情上有不適,好在身邊的伴侶告訴我,比起剛開始的狀態,他看著我,漸漸會吃零食,看著窗外的時間變少了,這都是變好的跡象。聽著這些話,心裡感到很欣慰。原來我是有在進步中的丫!

直到現在,還找不到方法去克服心理上的不適,我告訴自己沒關係,這樣的心情也很寶貴,在這個漸漸的習慣的過程中,我想記錄下這一切,讓往後的自己能夠看到。
2022051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綺盆子
森綺盆子
嗨,我依然是小哨子 過了兩年改了頻道名字,會在方格子把過去在日本生活的紀錄寫成故事並同步記錄台灣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