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來也很好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載FB姆士捲粉絲團
Internet Explorer網路瀏覽器於1995年問世,歷經了27年,終於要在今天(美國6/15)正式終止服務。讓我不禁思考起來,為何慢下來就會被淘汰呢?雖然說後起的chrome、firefox甚至是apple專用的Safari的確是比較好用,為何IE就需要走入歷史呢?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我處於低潮期,整個人都緩慢了下來,反而開始思考著,為何必須要拼命的努力完成世俗人眼中的眼光,才叫做優秀。或許人生勝利組的定義不該如此狹隘,其實只要自己活得開心自在,就算目標與他人不同,也能是成功的一種吧
我這兩個月都在跟法蘭辯論著,請他不要用他自己的標準套用在我的身上。例如他自己在做飲食控管,連同我的飲食都要一起約束,並且要求我體重減46KG。我覺得好煩好煩好煩喔,雖然不像IG上面的妹子身材勻稱,但至少還是屬於健康範圍內。為何不能好好地接納現在的我,非得要像其他人呢?
問他為何一定要這樣強迫我,他說他不是只有要求我,他也是用同樣的標準套用在他自己身上,但是我認為他對自己有所期待,不代表它能強加於別人的身上,可以建議但不能強迫,坦白說他這樣的行為反而造成反效果,讓我越來越抗拒瘦身這件事情。他甚至每天強迫我量體重,看到我體重數字沒有下降還會唉聲嘆氣,只有覺得被他人感到失望的情緒,那感覺真的糟糕透頂。
好不容易漸漸接受自己的模樣,卻還依然活在別人的框架之中,到底何時才能夠解開這些枷鎖與束縛,奮戰的路途還很遠,只好繼續跟法蘭辯論下去,希望總有一天能夠得到共識。
喜歡內容的話,可以留言+點愛心+收藏
陪我一起議論所有事,歡迎追蹤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