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軌道上的人生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覺得自己的狀態有漸漸好轉,工作勉強算是有上軌道,希望能夠再加把盡不要造成同事的負擔。感情方面與法蘭的溝通也有進步,雖然還是常吵架,不過都能理解對方的出發點都是好的,希望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至於朋友人際關係上面麻....經過兩年多的沈澱,終於釋懷了一些,不敢說是全部,畢竟曾經這麼的要好也互相扶持好幾年。我沒辦法如此灑脫,在午夜夢迴時總還是會想起過去快樂的時光,甚至還夢到對方用燦爛的笑容,跟我說:「好拉,原諒你了,快點回來跟我們一起吧」。當我醒來的時候不再流淚了,內心是感覺到幸福,至少在夢裡頭,得到內心很渴望的故事結局,不留下任何傷感。
我把記憶封存在一個精美雕刻的木盒子裡,好好地存放在內心深處,珍惜著這段令人不捨的友誼,感謝上帝讓我度過如此美好的時光,雖然無法天長地久,但至少曾經擁有過。
喜歡內容的話,可以留言+點愛心+收藏
陪我一起議論所有事,歡迎追蹤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我的珍珠奶茶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