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由你來定義

2022/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歸職場大約一年半左右,整體的氛圍有逐漸改變。從一開始的孤僻不太願意跟同事交流和吵架,到現在可以跟大家一起團購訂下午茶和便當算是很大的進步,不然在那之前我都是一個人吃超商居多。(公司附近太荒涼)
公司地點偏遠,必須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轉乘三次才能抵達,由於抑鬱症的關係好一陣子無法搭公車和捷運,那會造成我的焦慮與恐慌,所以都是直接叫計程車來回,交通費用高的很驚人,雖然每次看信用卡都覺得很心痛,但對我來說是必要的花費。現在也好多了,不但可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甚至可以不用帶抗噪耳機,來抵擋外界的聲音。
雖然職務上有任何一丁點的變動或調整,內心還是惶恐不安,不過可以安撫自己,不舒服的時候吃顆鎮定劑就沒事,或是跟朋友和法蘭聊聊天,抱怨個一陣子,等到三個月過後事務上手了,一切就海闊天空。
其實四年前的我本來是在紙本型錄部門工作,目標是想要往網路電商或行銷的方向發展,雖然中間經過了不少波折,但是我不氣餒的努力進修,有機會能夠轉調到跟電商有關的單位,非常的幸運,於是戰戰兢兢地走到今天。
而我落腳在網路媒體業,沒想到誤打誤撞達成多年前的目標,雖然曾經當過網路行銷講師,但總覺得自己還是缺乏相關技能,例如廣告投放一直都是我缺乏的那一塊,進到現在的單位後,終於可以開始實際操作這個項目。
這段路不好走,中間還莫名其妙的生病,但冥冥之中像是有天使在守護我,才能夠有今天的成就。而這成就是屬於我當初所設立的目標,而不是別人的眼裡口中的成功,這才是最重要的。
一個人的成功與否,千萬不要交給別人來判定,自己的設立的目標就努力朝他邁進,不需要管世俗普遍的價值觀來貶低自己。
成功,由你來定義
歡迎小額贊助,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
喜歡內容的話,可以留言+點愛心+收藏
陪我一起議論所有事,追蹤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