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各自安好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ttps://www.freepik.com/search?format=search&query=BFF
我們專屬的回憶,已成標本,栩栩如生,卻動彈不得。 by 林夕
曾與妳們走過的足跡,從都是我快樂的回憶,例如以前常去World gym 運動,一邊揮灑汗水也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還有常走在台北的信義新天地,遊走在百貨公司裡吹冷氣,逛遍各大品牌專櫃,不管是彩妝保養、服飾、美食都是我們的狩獵範圍,因為由妳們的帶路讓我變得越來越有自信,開始想信自己努力賺錢也能擁有這些漂亮的東西。
好多好多的曾經,得了憂鬱症候後來卻變成令我想逃避的地方,每次經過或是看到world gym的招牌就開始變得不舒服,過去的種種一切都提醒著我這一切再也回不去。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觸景傷情,因為難過所以選擇逃避,只要看不見就不會覺得遺憾。
不過現在的我好一點了,開始能夠重新逛百貨公司,甚至是一個人也能買得很快樂。為了維持健康狀態,換了一間健身房入會,在那裡我重獲了運動的快樂。那些美好的友誼是真實的存在過,到現在依然存在心中。
只是啊,人都是會變的,相處多年培養如此深厚的感情,甚至宛如家人一般,而我變得無法承受太親密的關係。很抱歉讓妳們受傷與失望,儘管這些非我所願,不過 這些話對妳來說,可能依舊是逃避的藉口,但對我來說一切都是內心真實的狀況。從期待被理解與支持,到最後感受到背叛讓我整個人徹底崩潰,坦白說這是很不舒服的一段記憶,也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
雖然不曉得在妳們心中我變成什麼模樣,只知道我從好朋友的角色轉變成法蘭的老婆而已。不過在我心中妳們依然是如此美好,甚至還夢過妳們對我燦爛地微笑,說聲好吧原諒我了,一起出去玩吧。醒來的我覺得很幸福,或許這樣就夠了吧。
願我們都能彼此過得安好。
歡迎小額贊助,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
喜歡內容的話,可以留言+點愛心+收藏
陪我一起議論所有事,追蹤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