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課報你學-江晏慶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嗎?原來跑步也是很多的學問的哈哈~從頭到腳的姿勢都會影響到你跑步的成績,完全顛覆我對跑步的觀念, 經過教練仔細講解每個部位的正確知識後,實際跑起來,確實變得很輕鬆。
講解腳步動作
跑步口訣:頂頭懸-收下顎-含胸拔背-沉肩墜肘
主要影響跑步的速度有兩個:步幅及步頻
步幅的觀念也讓我大開眼界啊~誇大步是沒有作用的,因為會前進是靠後面那段,而不是前面跨得多遠,而且腳要盡量下在身體的下方,這養跑起來才省力又輕鬆。
步頻也不用刻意去追求180,自己跑起來舒適就好。
說的容易做得難啊~哈哈~專注在頭,胸就跑掉了,很佩服那些專業的跑者啊哈哈哈~
一個厲害的跑者說在跑步的過程中他變換了很多中姿勢,但外人是看不出來的,因為他是把意念轉換到不同的部位,來更換跑姿的,這樣跑起來更輕鬆省力。
關鍵跑姿
教練引用太極拳的精隨來分享跑步,【用意不用力】。好玄啊~原來天下武功是可以精通的哈哈~

聯絡人:江晏慶
電話:0955876865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