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本心靈成長書籍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在乎外在各種眼光,不取悅旁人更不討好世界,用智慧和理智超凡入聖!活出自我、活出尊嚴、活出精彩!推薦給逐漸成長、勇敢的你,從現實中找回自己。

1.你真的不必討好所有人: 獻給容易受傷的你の厚臉皮學
你真的不必討好所有人,更不必在意別人怎麼看你。試著讓臉皮厚一點,堅持做最真實的自己,就能活得更從容、更自在!
2. 這世界很煩, 但你要很可愛
送給正走在「大人」路上的我們,人生並不完美,你所要做的是「擺好姿態」,活得既「凶猛又可愛」!
3. 我長成了你喜歡的樣子
讓你淚崩,讓你作痛,也讓你在苦澀中找回真實的自己。
4.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
青春只有一次,人生不能重來,即使窮盡一生也只是活成了普通人的模樣,但至少轟轟烈烈過。作者和現下迷茫的青年人一樣,一路磕碰前行,卻也在普通平凡中,找到了自已的方式。通過這本書,你或許會看到自己的影子;通過她的青春經歷,你也許會找到自己所喜歡的樣子。
5.活出你的原廠設定: 正視內在渴望, 完整接納最初始的自己
與其做好人,我寧願做一個完整的人
──心理學家.榮格
真正的自信,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而是當我感覺不好,我依然「完整」!
Henry 慌慌
Henry 慌慌
Hi!我是Henry慌慌,是個創業家,喜歡分享新觀點、新觀念、新思考、新思維!目前經營一家咖啡廳之外,同時也經營各大社群平台,YT頻道「創業家Henry-慌慌」及粉專「Cheers創業家」,點選以下連結,一起與我分享你在創業的點點滴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