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憂鬱伴侶:遇見我之後才出現了恐慌症狀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停在車水馬龍的路邊,坐在摩托車上的伴侶大口且劇烈地吸吐著氣,身形因緊繃而用力顫抖著,雙手按摀著臉的她,正在掉眼淚。我能做的只是撫順她的背,此時的我站在側邊,沒有太多情緒,就只是靜靜地看顧著她,直覺告訴我:「現在多說什麼都會成為負擔。」
「要休息一下嗎?」幾分鐘後我還是開口了。她搖頭,肢體語言示意著她準備要騎車了。我坐上摩托車後,用整個手掌輕輕捏揉她的手臂說:「沒事。」
整路上我們都沒說話。或許情緒還在翻攪著感官,她的車速比平時快了一些,通常載著我的車速不會太快。我把這想成是某種發洩的狀態,才不至於在這種時候還要求她聽進我的任何建議。
到家之後的對話,我已經記不清楚。但總有個感覺浮現:伴侶的狀態,是因為我引起的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01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憂鬱你好,這是我女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2K會員
203內容數
沙龍由強留一些小事的閒人經營。不想改變他人價值觀,只期望在生活淤塞不前時提供一點靈感。認為事情是中性的,若能鬆動僵固信念,就能更輕鬆面對關係、自在的活著。☞ 常見主題:陪伴憂鬱伴侶 |自我覺察 |鬆動信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