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努力,但不費力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力,但不費力
這是一本非常貼心的書,作者會在每一章的結尾都替讀者們總結該章的重點,閱讀前可以先從作者總結的重點知識開始讀起,可以增加你閱讀本書的速度,印象也會更加深刻。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代表這本書:學會書中的方法,讓你可以很優雅的工作
書中分成三大章節,不費力的狀態、不費力的行動、不費力的結果。個人覺得我目前最欠缺的應該是不費力的結果,看完書中的方法,在加以運用在生活中,真的使我的生活及工作越來越輕鬆快樂。
在不費力的結果的章節,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第十三章"自動化做一次就好"內容提到了運用手機的日曆程式來設定生日提醒,這個方法解決了我每一年都要花時間重寫朋友生日的困惱,真是太棒了!!!
這本書我會想推薦給每個在工作上明明很努力了但又沒有成效的人以及想讓生活變得更輕鬆更美好的人閱讀,希望也能幫助到你們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