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日記》July 25th , 2022

2022/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酷熱如今夏,來一杯酪梨牛奶冰砂,心情大好!
今天承蒙朋友招待一杯酪梨牛奶冰砂,我拿湯匙挖著吃,就像吃奶昔一樣,好吃程度爆表呀,香而不甜膩。好佩服朋友的巧手,從她手裡做出來的不管什麼都很好吃。她後來有說比例,但我忙著吃沒仔細聽,只記得她說有加水,不然會濃稠得根本倒不出來。
這邊岔題說一下我朋友,她是一名甜點師,我剛說「從她手裡做出來的東西都很好吃」這句話是真心的。在台北也吃過不少名店或貴鬆鬆的蛋糕,說實在的除了行銷做得比較好之外,我朋友的蛋糕真的完勝這些「看起來很美麗」的甜點。而且吃她的東西吃久了,其它的甜點只要吃一口立刻就知道是不是真材實料。
好了,其實今天想寫的是酪梨。在7月2日這篇說了今年要好好來吃酪梨。我想酪梨目前榮登我的第一名,也是我唯一會主動去吃的水果。直接吃,做成抹醬,打成酪梨牛奶,我都很喜歡。還有培仁的酪梨沙拉我也很喜歡。
這一季我真的很認真地在吃酪梨。

延伸甜點地圖:DiDila手作食驗室 | IG:@didila202105

【與您分享我的生活故事,喜歡的話歡迎您在下方拍拍手,也可以追蹤我。拍手可以拍5下,非常感謝您的鼓勵!】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