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NNOTE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菜鳥PM一路變成中堅分子(也或許只是變老?),我樂於分享自己的經驗,也喜歡與人交流,如果你對PM這個職務感到好奇,可以透過我的分享了解一點工作內容,如果你也擔任這個角色,感到心很累的時候,可以找我一起取暖。
近年來PM談的多是軟體產業中的產品經理,而我一直都在硬體產業中打滾,偏向專案經理(天上地下?),從系統廠到IC公司,合作過美、中、韓客戶,經歷一段出差人生跑過生產線,接觸過千奇百怪的工程師,也與跨國團隊共事過,有過自信滿滿的時期,也有過自我懷疑的低谷,我還持續在這條路上耕耘著。
我想每個職務結合每個人的生命故事,都有值得分享的地方,透過寫文章,除了抒發心情和自我紀錄,也希望讓好奇的人得到多一點資訊;我也在104上擔任Giver,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希望給別人帶來幫助,有緣的話可以在上面找到我,特別是針對初階PM工作,我想我能提供建議一起討論。
文章內容都是出自個人經驗,相關知識還請斟酌服用,希望讀者都能有所收穫。
27會員
12內容數
Shar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