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R #02 事前的準備】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書送到的那天,迫不及待地開始翻閱。
  但,看書速度一向超快的我,才看了第一頁,真正遇到難關。
  書籍比我以為的要艱深許多,太多的研究、太多的專有名詞。以至於花了好幾天,才勉強讀了三個章節。弄了半天還在認識基礎知識,根本還沒到「怎麼實行」這件事。
  當然有點訝異,但粗略的讀了之後,也確實讓我對很多東西有了新的認知,不能說毫無收穫就是了。
  本著既然要施行,就一定要弄懂再做的想法,我決定停下來,從頭好好地再讀一次,同時因為也大概知道開始之前還有一些東西要準備,所以也就不急著馬上開始,一邊添購需要的東西,一邊耐心的好好讀書吧。
  我很認真地唸著書,一邊查著相關知識、作筆記,連部分醫學名詞都認真的查詢,相關的、看得懂的期刊也盡可能的閱讀著,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最認真閱讀減重知識的時候了(是說以前也從來沒有關心過減重就是了)。
  因為我沒有去看門診(聽說看門診很貴),詢問過後,好姊妹也沒有去門診,自己實踐也能瘦十公斤,所以我就更加確定(也安心)的決定自己來。
  事前的準備包含優質的蛋白粉,我挑了myprotein的乳清蛋白以及同品牌的大豆分離蛋白各一公斤,因為我家老公也決定跟我一起實行,所以想說一公斤裝的應該夠我們兩個喝沒問題。
  而且還特別挑了原味的。
  當然,我其實對這個部分有點擔心,因為我其實非常排斥奶粉味,任何用奶粉製作的東西,我通常都不愛,加上從來沒有喝過蛋白粉,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很怕自己會喝不下去。
  但,怎麼辦呢?還是得做啊!
  再來還得準備搖搖杯,不然怎麼泡蛋白粉呢?
  我買了一款同時有刻度的搖搖杯,之後除了喝蛋白粉,也可以用來計算自己喝的水量,畢竟,按照書裡說的,每天要喝的水可是前所未有的大量啊!
  對於一個很少喝水的飲料人來說,其實也確實有點擔心,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順利完成。
  另外,因為第一階段只能喝流質的蛋白粉,所以也必須透過保健品來補充其他人體必需的營養,因此也特別挑了一些自己會需要的營養補充品,包含可以加在水中,添加一點不同味道,以達到增加喝水量的發泡錠。
  包含等宅配商品到貨,以及把書好好地再讀幾遍,加上後面剛好碰到生理期報到,因為自己身體比較虛弱,老公怕我撐不住R1的純流質飲食,因此建議把原本打算在8/1就開始實施的R飲食,再往後挪幾天,最後大概準備期總共花了我大約兩周左右的時間。
  因為有點擔心R1會有嚴重的戒斷症狀,所以在這兩周左右的「準備期」中,我們自己先按照飲食的原理進行初步的適應,希望能在正式進入4+2R的過程能夠更順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éliaChu
CéliaC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