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R-第一階段R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完診後,醫生會依照每個人身體的數據給予適當的菜單建議,護士會再說明每個產品的細節內容。看診小插曲:本來以為會看到王醫生本人(興奮...)結果是另一位張醫生(張醫生人也很好)可以理解因為王醫生太忙了所以可能真的要約診也不容易,但聽說王醫生之後在台北要開自己的診所了(期待!!!)
R1就是REMOVE,移除身體裡的廢物,第一次的R1是三天,這三天都只喝豆漿(豆漿我選擇光泉的無糖豆漿)跟醫生的蛋白粉吃醫生挑選的益生菌然後多喝水
暢便輕(幫助排便,有的人喝高蛋白會便秘,我平常就有便秘的習慣所以看來是一定要吃的)、膠圓(補充膠原蛋白,減肥時怕減到肌肉也怕減到膠原蛋白,這樣臉會很凹,瘦起來也不好看,所以很需要補充)、早安碇、晚安碇、衛適佳(照顧胃的益生菌)都是醫生挑選的益生菌,配合菜單使用。(當然很多人都說就是賣產品...確實,但先不管這麼多了,就試試看吧!)
R1菜單(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建議諮詢過醫生在服用)
看完診後就要思考哪天可以開始,我是2022/10/06看診,但我2022/10/20啟動,因為這期間有飯局、慶生、聚餐等等之類的所以要選定好一個時間你完全可以自己控制飲食的時間,(開始之前還是要安排把想吃的東西吃一吃吧(哈該死的補償心態)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告知你的朋友跟家人這陣子在執行一個計劃,請他們不要約你吃飯拉。
R1菜單其實不痛苦,因為喝了豆漿、高蛋白、水其實不會太餓(補充滿滿的蛋白質),最痛苦的是當旁邊的人在吃美食,你卻不能吃只能看......所以這個任務還是非常有挑戰性的,不是只有吃對東西還必須有堅強的意志力,像上班時中午同事買了很香的雞腿便當、假日家人煮很香的麻油雞,但你都不能吃!這真的是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之一,但相信這只是短暫的,等我變成易瘦體質的時候想吃什麼都可以!共勉之......
附上2022/10/20第一天R1的體重紀錄
家裡的體重機跟診所的有差,但先以家裡的為主,我是實行開始後每天早上睡醒量體重
2022/10/21第二天R1的體重紀錄
第一天瘦了1.3公斤
2022/10/22第三天R1的體重紀錄
第二天又瘦了0.2
體重下降的速度其實蠻快的,以前亂減肥的時候通常都是實行168、少吃、看中醫抑制食慾,體重都沒有下降這麼快.......有種感覺身體變輕了,身邊的家人跟朋友都說這樣吃一定會瘦阿之類的話,但重點就是真的有辦法堅持這樣執行嗎?如果我能我相信很多人都可以做到,重點不在減肥而是讓自己更健康!
R1才是剛開始,後面我想也是不輕鬆的4+2R旅程,期待後面再與大家分享,祝我成功!
33會員
17內容數
土地開發的日常生活,遇到的人,遇到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