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舒適圈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一份工作算是舒適圈嗎?每天被轟炸得身體出問題了,當然啦,每天被轟還有薪水可以領,忍一忍就過去了。可是,年近半百了,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每天帶著懷疑人生的腦袋上下班,是我想要的嗎?也許你會說,哪個工作壓力不大,哪個老闆不罵人,也許吧,我就是無法忍受。
現在應該是在另一個火坑,這是一條沒有退路的火坑,到底要走多久才能迎來康莊大道,沒有人知道,不給自己後悔的機會,才會有勇氣往前走下去。
我跟朋友說,這條路好難喔,朋友比我早開始半年,她笑笑說,才剛開始耶,現在就覺得難,目前連邊都還沒勾上就覺得困難,後面要怎麼走下去呢?
沒有「可是」,沒有「如果」,沒有「萬一」,沒有後悔,沒有好累。
只有「這樣可以嗎?」,「那樣可以嗎?」。
哪怕每一個決定都如履薄冰,但是我相信隨著自己的努力,每一步都會越來越踏實。
是的,我走在創業之路,我感謝數月前的自己,勇敢做了這個決定,我感謝自律的自己,每天都在努力累積實力,我感謝老公的支持與陪伴,可以像工作夥伴的討論,可以像朋友一樣的分享。我感謝孩子的貼心與懂事,我感謝反對我決定的爸媽,讓我更有勇氣。
我感謝老天、感謝宇宙,聽到我的吶喊和期望,給予我助力,感謝一切。
小瑜畫畫/Yu's Color
小瑜畫畫/Yu's Color
用色彩彩繪你的生活/Color your life 溫暖療癒系色鉛筆手繪 畫作販售、客製化圖像繪製、合作邀約、企業常態包課、課程規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