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福系列公益課程分享!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機會難得!請手刀報名!!

記得我過去五年在學習華德福的路上,從沒遇過這樣佛系經營,在我印象中,華德福的課程都很貴婦價格,因為當時是全職媽媽沒收入的狀態,跟我收個200、500我都會心痛,而很多課程又會安排成工作坊,常常幾千起跳。對於一個單薪家庭,這種課只能流口水,往往都只能自己借書來看,旁敲側擊而已。
我也曾省吃儉用,砸重金去上了幾堂這樣的課,的確很滋養,對於兒童的教育也更有概念。 現在!有了公益講座,沒聽過的家長們,趕快把握機會喔!! 好感恩有這樣的協會,在推廣美好教育不遺餘力,大家都越來越幸福 :)

#親子教養#秋季公益講座#台中場 #桃園場

2022/09/07 北部課程專員 靜萍 分享
這一天,桃園場公益講座,
在秋高氣爽的天氣順利開展!
我像是辧喜宴一樣的心情,開心的不得了。
「眾人之事 眾人助之」
感謝老師,感謝所有志工夥伴們,
以及所有參加講座的每一位,
為了靈性導師(孩子),
為了我們能夠因著孩子,
照見成為更完整的自己而相聚在一起!
孩子,是明日社會的希望!
從胚胎開始發展自成一類的獨立個體,
成為一個如其所是的自己!

《#台中場報名表單》

9堂課程主題
第一堂:從胚胎學認識兒童發展的原型
第二堂:生命發展的三元性與兒童的天生氣質
第三堂:0-3歲的直立與幼兒照顧的五把黃金鑰匙
第四堂:兒童的12感官映像(上)
第五堂:兒童的12感官映像(下)
第六堂:從兒童繪畫看意志情感思想
第七堂:生命的七個歷程(上)
第八堂:生命的七個歷程(下)
第九堂:第二個七年和生命之河源流
鄭克昌 老師
近二十年來熱愛人智學的研習及教育推廣,戮力推動兒童發展公益課程,來促進家庭照顧者的教養能力。經常在臺北 、桃園 、新竹 、臺中 、彰化 、雲林及高雄等地講授人智學 (華德福教育) 相關課程,以及支持照顧者心靈成長課程。

Together平衡生活教育協會創會秘書長
激勵協進會常務理事及意識會談課程講師

逢甲大學、東海大學推廣中心等通識課程講師
「悅自在自由華德福共學園」顧問
課程費用
☘️免費。本課程,為社會贊助的公益講座,請您我一起珍惜資源。
☘️為確保學員能完整學習,及珍惜公益資源《課程報名將收取$2000元保證金》
☘️完成課程,《請假未超過2堂》《至少要上滿7堂》,將於課程結束後,全數退還。
☘️請於報名時一同匯款課程保證金。
☘️由於公益活動名額有限,將以匯款順序錄取,報名時,請確實同時匯款,以確保報名資格,謝謝。
主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Together 平衡生活教育協會
場地支持:席夢思-環中店

因著人智學,我們深信人的生命擁有美善的原型。
都是自成一類的獨立個體!
從胚胎開始發展成為一個如己所是的人,
需要歷經照顧者的呵護與滋養、
以及自身感官與環境真實相遇,
並在生命旅程中與他人連結體悟我和你的相互成全。
Together 平衡生活教育協會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0868806159
22會員
75內容數
南投名間鄉,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幼兒園女孩,回到鄉下,希望過著阿納絲塔夏、自給自足、友善土地與大自然連結的華德福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