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可以在這種地方找到國語課本??!!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故事要從小福的國語課本講起。
小福這週從阿公家回來後,就再也找不到國語課本。因為我們最後一次看到他的國語課本是在阿公家,所以研判應該是留在阿公家了。
因為爸爸只有當晚有空檔,接著又要隔很久才能回去,所以只好特地跑回去,幫小福拿課本。沒想到回去後,爸爸前找後找左找右找都找不到,沒人看到他的國語課本。爸爸從可能的地方找到不可能的地方,我要爸爸連床旁邊的縫縫那種奇怪的地方都去翻翻,但爸爸怎樣都沒看到,我們只好放棄,我腦中開始思考接著要怎麼辦。過不久,爸爸就傳來一張課本的照片。
我很驚訝地打電話問爸爸:「你從哪裡找到的?」
爸爸加重口氣說:「我在大棉被裡找到的!這個課本整個被包在大棉被裡!!!」
我:「..............呃.................怎麼會......................」居然出現在比不可能更不可能的地方..................
爸爸說:「對,就是這樣!我剛才就看到大被子亂亂的,想說重新摺一下好了,接著一翻開,就看到這本課本被包在裡面!」
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事件?小福到底是.................為什麼做了這個神奇的動作,然後又自己忘光光?
就連在這種地方還能找到都很神奇,只能說是老天爺保佑了。我持續啞口無言好一陣子,只好跟爸爸說:「那......你想想回來要要求小福做什麼事好了。」
爸爸說:「我不知道!我現在只想拿10條橡皮筋射他!」
我說:「嗯......要不然小福任你差遣五件事?」這時在一旁的姊姊也聽到了。
爸爸開車回來時,小福還在廁所刷牙。我本來要小福趕快躺上床,轉念一想,就去廁所跟他說:「要不然你慢慢來好了,你就等爸爸回來用10條橡皮筋射你,射完你再睡好了。」
姊姊聽到便在床上涼涼地說:「啊被爸爸射10條橡皮筋不是弟弟要幫爸爸差遣的五件事的其中一件而已嗎?」我的天,姊姊居然這麼溫柔地說出這麼狠毒的話!
但此間恩怨我也不想管了,兩小終於就睡覺定位,爸爸也回來了,我拿著衣服就去洗澡。洗澡時,只聽到外面傳來小福陣陣.............被橡皮筋射得............很興奮的..........狂笑聲...........迴盪在半夜11點的房間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梁虹瑩
    梁虹瑩
    曾經在學校擔任國中國文老師,離開後仍不忘熱愛的教育事業,所以創辦了【喜閱樹】,希望能成為國文教育圈裡的世外桃源,以推廣孩子的讀寫教育、經典教育為終生志業。同時是兩個孩子的媽,夢想是把喜閱樹和家庭一起種到一個好山好水的好環境,過著歸園田居的美好耕讀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