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唯一的娛樂就是你的生命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無論我有多少覺知,都無法改變實際發生的事情;已經發生的事情就是發生了。它發生的方式是我無法控制的。我在這些東西中的一個。我非常清楚這個東西與我的意識分離是什麼。這是個很好的機器。但它是一台機器,要經歷這些東西所經歷的所有東西。
但如果你在內心判斷它們,你就會被鎖定在你的「人格」中。如果你的生活對你來說不順利,就會有這樣的假設,那就是有問題。為什麼?當它是一部「電影」時,你不會這樣做。當它是一部「電影」時,它只是一個「情節」。哦,是的,這應該總是發生,不是嗎?而你看著人們處理它。但是當它是你的時候,它就是一個問題。如果即使人們是幸福的,那也是一個問題,因為他們害怕會失去他們的幸福。這都是一個問題。
而且這讓他們陷入了所有這些他們總是在經歷的廢話中。「哦,我必須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好。」是的,偉大的生活。你只是沒有過好它。「哦,不,這很糟糕。我失去了我的這個和那個,我感覺很糟糕。」是啊,哇,真有戲。我的意思是,該怎麼做。
我記得在新墨西哥州的陶斯,有個人來找我,他為能見到我而大做文章,為我的私人時間付了很多錢。他進了門,坐下來,用非常嚴肅的聲音對我說:「我快死了」。我說:「我也是。」「不,」他說,「我真的要死了。」我說,「是的。」
「不,」他說,「我病了。」我說,「是啊。你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他說,「嗯,我聽說了這個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你能治癒我嗎?」我說:「不,我不能治癒你。你為什麼不享受死亡呢?你為什麼不進入它?你為什麼不看清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你為什麼不超越這個?」
順便說一句,我和他沒有走到那一步。當我告訴他我也快死了的時候,他就準備離開了。他意識到他不會得到任何同情。我又不會說:「哦,天哪。」每小時有4萬名嬰兒死亡。那是「啊,天哪。」某個72歲的老傢伙得了癌症,我該怎麼辦?
這是關於這整個事情的一些理解。我對人們抱怨他們的生活感到非常厭倦。我在Facebook的經歷在這方面是很可怕的。人們抱怨他們的生活;讓我休息一下。你得到的唯一娛樂就是你的生活。你沒有得到任何其他的娛樂,而你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抱怨上。
你沒有看到任何東西;你沒有從中得到任何東西。因為它只是它是什麼。而每個人都在修整。他們看著自己的生活,他們說他們必須改變這個,改變那個。多麼瘋狂。
我們不是七中心的生命,但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宣傳的七中心的世界中。所有這些關於生活是什麼的東西,它應該是什麼,為什麼你在這裡,為什麼它很重要。他們不知道。這只是他們不斷重複的東西,因為以前有人說過。
這不是關於在這個世面上成為一個獨特的生命是什麼。這不是關於什麼是覺知的問題。我總是對新時代感到驚訝,所有這些想要開悟的人,但開悟就是接受生活是個「婊子」。它就是這樣,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面上,即使你有特權,做一個生物體也不容易。這就是作為一個生物形式。
所有那些你得到的關於啟蒙的笑話——之前是愚蠢的,之後是愚蠢的,之前是痛苦的,之後是痛苦的——嗯,那是真的。這只是它的方式。它只是沒有那麼重要。這不再是重點了。這並不像有什麼問題。如果你有覺知,你就知道。這不是說有什麼問題。這就是「電影」。而你要嘛就是成為陶醉的「觀眾」,津津樂道於你自己戲劇的來龍去脈。我喜歡我的電視劇;哇,它們真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