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權威(Self Authority)始終是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我權威(Self Authority)始終是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

自我權威與其他任何權威都不同。為了擁有自我權威,G中心以下的所有東西(中心)都是沒有定義的。喉嚨中心以上的定義並不重要。每個擁有自我權威的人都是一個Projector。
有4個通道創造了自我權威,它們都是從喉嚨中心直接連接到自我(10-20、31-7、1-8和13-33。

難以捉摸的自我權威

自我權威實際上只是一個自動駕駛系統。擁有自我權威的人不需要等待情緒的波動,也不需要傾聽只說一次的脾臟中心的聲音,也不需要傾聽骶骨/薦骨的聲音,更不需要Ego/Heart(自我/心臟/意志力)的驅動。
這些人只需要做一件事:他們所做的事。這就是驅動人的單極(monopole)。自我權威只需要坐在車裡,讓「司機」來駕駛。
他們甚至不需要考慮這個問題。通常情況下,當被問及他們所做的決定時,他們可能有很多想法來證明這個決定的合理性——但這些想法並沒有做出決定。另一方面,他們可能根本沒有任何想法,當被問及時,我會說:「我不知道,這只是做了一件正確的事。」這是很模糊的。
就像遷徙千里的蜂鳥一樣,自我權威被調教到了你無法真正指認的東西。這些蜂鳥必須在沿途找到足夠的花來生存,而這些花開的時間每年都在變化。不知何故,蜂鳥每年都知道何時出發。不知何故,它們就是知道如何到達它們要去的地方。

他們自己的方向

有自我權威的人是一個不在這裡遵守規則的人。這個人不必在周二離開——儘管其他人可能都要離開。其他人說什麼,學校說什麼,或雇主,或整個社會,都與他們的決策無關。
他們不傾向於僅僅為了達到一個目標而做事,他們也不傾向於僅僅因為過去的工作而做事。有些事情發生了——電視上的東西、書中的東西、談話、飄過他們腦海的想法、公雞叫了3聲——不管是什麼,它都會以某種方式推動「司機」向左或向右轉,然後他們就出發了。
對擁有自我權力的人來說,唯一的問題是信任。信任那個內部導航系統。一旦這個導航系統啟動,自我權威所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違背它。這適用於G中心的愛和方向兩個方面。
這種信任的原則不僅在方向方面,而且在自我組織和自我關係(愛)方面也在運作。自我權威與它的自我意識密切相關。這些人對自己有一種精細的感覺——甚至表現得過於自信或自我參與。
只要他們不違反這種自我意識,去他們知道不應該去的地方或做他們知道不應該做的事情,對他們來說就很好。這種人可以簡單地拒絕做某件事情10年,然後突然完全翻轉180度,並在接下來的20年裡完全接受它。
對他們來說,這只是一個問題,即是否適合他們目前的自我。當它不適合時,他們就不做,當它適合時,他們就做。對於自我權威來說,他們保持對自己的正確感是至關重要的。這種正確感是否與其他人的一致並不重要,但對他們來說必須是正確的。
你可以認識一個這樣的人多年,並且相信你可以預測他們的行為,突然他們會做一些完全出乎意料的事情,與你的預期完全相反。這只是因為他們的自我因某種原因而改變了。如果你碰巧認識一個人很久,你就有機會看到他們非常僵硬——直到他們改變。
只要自我權威的運作是正確的——相信自己——那麼做出的任何決定都是正確的。他們做什麼決定並不重要,向左轉還是向右轉,無論他們選擇哪一個,只要是來自於那個信任的地方,他們就會有正確的體驗。這是匣門46號的精髓——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的偶然性。
沒有一個有自我權威的人能夠愛別人,除非他們對自己是正確的。如果另一個人不能接受極端的身份感,沒有一個有自我權威的人能夠在與另一個人的關係中獲得快樂。請記住這些人是沒有馬達的人。他們沒有精力能夠不斷地與一個希望他們改變的情緒化的人打交道。或者與一個要爭論什麼是正確方式的自我。一旦他們陷入無休止的衝突中,關於他們做什麼,去哪裡,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不正確的,為什麼他們必須這樣做,不能那樣做,那麼他們就沒有持久力了。
在保證所產生的經驗將是愉快的方面,自我權威並不比任何其他權威更可靠,但只要那種純粹的天真信任在那裡,這個人就會有正確的經驗。什麼是「正確的」體驗?這很簡單。它是以某種方式導致下一個正確的經驗,使人完全成為他們自己的人。
自我權威是本質和存在的完美結合,是存在和成為。擁有自我權威的人的決定性咒語是莎士比亞的精彩台詞:
這是最重要的,對你自己要真實。
它必須跟隨,就像黑夜和白天一樣。
你不能對任何人有任何虛假。
~哈姆雷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