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淚,是保護眼睛的一種機制。偶而流眼淚,清洗一下眼睛裡的髒污,這是眼淚功用。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在偶像劇裡,最經典的台詞(這句話是誰寫的,真有意境,來自美人魚的眼淚,滴滴都是閃亮美麗的珍珠)。
人老了,淚腺堵住了,流不出眼淚來,眼睛乾乾的,醫生說~大聲唱歌或大叫,有助淚腺發達。
年輕時,不懂事,總是一直哭,把眼淚用完了,才會現在一滴淚都流不出來。
工作中,總是不斷用眼睛盯著電腦,直盯盯瞪著電腦,眼睛不會眨呀眨,眼淚就彷彿失去了存在的意義,便消失了。
從來不知道 哭 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的人,可能只有在出生那刻,哀個兩聲就再也沒哭過了,眼淚,對他來說,不知為何物。
一個沒有心的人,從來沒有情感存在,眼淚,對他而言,是一種不存在的感覺。
哭,是一種運動,有人說,難過的話,哭出來會比較好,伴隨著眼淚奪眶而出,哭過,真的好像就如同.....這事,也就過去了。 也有人說,好好哭一場,好好睡一覺,醒來就好了(哭,真的很累,麻煩你有空也哭哭看)。
哭過,有如一種 雨過天晴 的感覺。那場雨,下得真是時候,雨下過後,就會有彩虹。
眼淚,有如下雨般打在窗戶,滴滴滑落有如打在臉上的感覺,好有意境。
眼淚,寫文的詩意,是編劇的綴點,是眼睛的保護線,是人們抒發情感的通道。
休了3天後,今天要上班了,哭哭(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76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發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行都不容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 寫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購物思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姊,看的不是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自己的界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眼淚/Rain/阿甘正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c9anGdlJ4從昨天傍晚開始,就又地震了, 因為住在八樓所以很有感, 沒想到到了晚上後,更頻繁。 一個小時裡面,台中已經來個13震了。 半夜兩點多也是搖了個幾震, 凌晨快五點前也又搖......。 (這是第一次經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23
眼淚逆流把臉變成仰望的姿勢 這樣 眼淚就不會往下掉 說著 下次再使用它 太多次 眼睛會因此受傷到 太多次 他們會擔心的 好哦 我努力再一次爬起 用最合適的樣貌 微微笑 告訴你 我 很 好
Thumbnail
avatar
半心銀月
2024-03-08
眼淚魔法(BE)那個人他曾經告訴李旻浩,只要倒立,眼淚就不會墜落得太快,還來得及收回去就不算數,他就不算軟弱的人。 可是他沒說的是,如果收回眼淚太多次,那就找不回眼淚了。 金昇玟究竟去哪裡了?
Thumbnail
avatar
氫晨
2023-10-29
眼淚她左眼流下一滴淚,右眼含著一滴淚……
Thumbnail
avatar
鐵鏽
2023-10-16
眼淚是珍珠一位女孩淚滴滑落的那一瞬間,眼神充滿了哀愁和深度,每一滴眼淚似乎都載著她的情感和故事。 淚滴的透明質感和反光,彷彿可以感受到那淚水的溫暖和滋味。背景虛化,將所有的焦點都集中在女孩的臉上,使人更加沉浸在這份情感中。 不僅是對女孩的肖像描繪,更深入地探討了人類情感的複雜和真實。眼淚不只是悲傷的象征,
Thumbnail
avatar
Yuli
2023-09-19
眼淚看我的心情文會流眼淚的人, 除了我自己就是我那些心疼我的朋友; 今天一位老朋友來電聊天, 我先是聊一些外圍的事, 跟她說她七月份找不到我是因為我去南部度假, 再切入父親往生的事, 然後是我恢復單身的事; 我離家度假一個月她很驚喜, 父親的離世她已經耳聞很驚訝, 我離婚的事她是驚嚇... 然後更讓她佩
avatar
悅讀者
2022-09-20
眼淚今天有一個困難鼻胃管,學弟妹放了一個小時都不成功,已經過了下班時間,也來不及會診其他科別幫忙。當主治醫師後,已經很少自己放鼻胃管,眼看接下來就是假日,只好從學弟妹手中接過鼻胃管。
avatar
九日
2022-07-08
眼淚不只火神有,長照無處訴說的悲傷「火神的眼淚」可說是今年叫好叫座的電視劇,前幾天金鐘獎公佈入圍名單,還被關注怎麼沒有此劇的身影,但人家的戰場是在明年,讓愛護此劇的民眾,鬆了一口氣。
Thumbnail
avatar
Noki
2021-09-08
眼淚,不需要了驚覺, 一直以為理所當然的事實, 竟然不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avatar
nolyga
2021-04-02
眼淚賊小時候哭泣的眼淚去哪裡了? 孩提時期,好奇的我,問了這樣奇怪的問題。孩童表達很直接,內裡一湧起什麼情緒,雖分不清生氣難過傷心忌妒,只要放聲一哭,眼淚串線珍珠如雨下,心情彷彿有了釋放的出口。渴望越是宏亮的哭聲,越能喚起大人愛的呼呼惜惜。 我已經記不得上次流淚是什麼時候?不知從何時開始,壓抑隱忍自己情緒
Thumbnail
avatar
Stacy
202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