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力使人們生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被正確地撫養,你就不會有健康這個問題。這再簡單不過了。健康不會成為問題。任何同質化的生命,任何被制約的生命,在你來到世界的那一刻,健康就是一個問題。而且不管你在生命的什麼地方找到Human Design並開始你的過程,它都將是一個問題。
我認為治癒是一個以7中心的詞。我想「治癒」是一個四個字的詞,如果我可以(裝)可愛一點的話。因為我不認為這就是這一切的原因。我不認為它與治癒有任何關係,在這個意義上,與治癒有關。我認為它只是簡單地與校準有關。你把某人校準正確的東西。這僅僅是成為一個以9中心的生命的命運。
健康是唯一重要的事情。畢竟,你可以很幸運,你可以很富有,但如果你不健康,那就無所謂了,無所謂了。當你不健康的時候,生活是一種恐怖。而活出你的設計是自動關於健康的。自動地。看,阻力使我們生病。這就是它的作用,它使我們生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3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運科竹愛科普:阻力訓練增加肌肉的秘訣:打造肌肉成長最佳方案!】 ▌阻力訓練增加肌肉的秘訣: 肌肉成長關鍵要素? 擁有強壯的肌肉與吸引人的外貌體魄是許多人的夢想,不僅是為了健康,更是為了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而談到肌肉成長,其背後有許多運動生理學當中的關鍵概念......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4-29
【0310米勒投資日報】美股翻黑!輝達、半導體領跌;2月營收創歷史新高個股;前一週投信大戶佈局個股:多檔個股主力逢高調節美股翻黑!輝達、台積 ADR 失色 半導體股帶頭走跌 重點複盤與明日自選:華豐、崇越、宏璟、兆利、達興材料 前一週投信大戶佈局個股:聯發科上漲11%,良維、元太、材料、堤維西回檔超過1成 2月營收創歷史新高個股 QA:6207雷科、1773勝一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3-10
『彩虹七號12/14-重要觀點修正』歷史不一定會重演,但人性不會改變。主力表態後美股*大預期*調整「12/15修正錯誤」12/13利率會議結果公布後,FED一致認為2024要降息!市場都開心翻了。但你真的有看懂會議記綠裡沒說的意思嗎?這期就來深談,降息背後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12-14
最小阻力之路最小阻力之路,我的解讀是"第二系統"。 回頭看我的FIRE之路,我認為我創造了第二系統。 所謂第二系統,就是我替我自己開創的另一個選擇。而這個選擇,以最小阻力系統這本書的觀點來說的話,就是當我遇到人生的抉擇點的時候,我會選擇比較容易的那個系統。 很多人面臨困難而沒有選擇餘地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3-08-14
20220418遠距帶觀元辰宮故事--人們總會用著自己最習慣的方式生活,即使明知這樣做會對自己的身心帶來負擔,而這些負擔每次的旅程,都是一篇新奇的探索故事!M說「感謝老師,這個體驗很多有用和有趣。知道自己現在的問題然後知道以後怎樣處理。」對Elsa來說這樣就足夠,但對M而言,這是人生新旅程的起步!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4-18
動力人生☆愛的進行式昨天,早上運作的實習個案,下午便收到熱騰騰的回饋,這種立即的肯定還是很振奮人心的,謝謝這位回饋的朋友~🥰😘 這是一場自利利人的愛的旅程,愛仍是進行式 ◎工作的定義是甚麼? ◎生活的定義又是如何? 如今還能做著自己開心的事是幸福的,就繼續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Vivian|33Garden
2022-04-11
恆毅力-人生成功的究極能力其實我在接觸此書前,已知道美國的KIPP School, 是靠恆毅力(Grit)而成功的。此書又是那些道理吧!可以當成復習哦! 持久熱情及堅持毅力 > 努力 要寫下你的終極目標 要清楚知道今天的你是誰 對孩子來說,需要剛好難度的挑戰,配上持續的支持和尊重 自己的志業,通常是困難而有趣的任務
Thumbnail
avatar
onion
2022-04-01
《千萬別抬頭》各位自由的人們,埋頭生活、努力工作吧!一點八卦調劑很好,但千萬別深究我們到底在幹什麼!作為一部黑色幽默的(勸世?諷刺?)喜劇來說,電影以誇張的劇情表現,描述一點都不誇張的社會寫實,民主政治的選舉制度以及自由經濟的政策導向下,會導致什麼樣的結局?社會從上到下都追求個人利益最大化,而且各憑能力(權力?)我們擁有這樣的自由,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2-02-21
動力人生☆實習有感☆有智慧的愛學著〝好好說話〞與〝好好做人〞,真的是一輩子的課題,我也一樣在這個課題裡百鍊千錘的歷練與學習著。這位極有智慧的朋友來當我的實習個案,幫助我更理解這個道理。謝謝您!
Thumbnail
avatar
Vivian|33Garden
202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