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要找到,適合你的工作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人說,我一定要找到喜歡的工作
如果沒有經濟壓力,的確,你有時間慢慢尋找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需要趕快自立自強
比起找到喜歡的工作,你更需要的是趕快找到適合的工作
大學的時候,曾經在心中有個夢想的職業
可以做著自己喜歡且擅長的事情,又可以藉著工作周遊列國
完全理想到不行
但當越來越邁向這個喜歡的職業時
才發現它所附帶的條件,是我沒有辦法承受的
加上要畢業了,需要趕快經濟獨立
只能強迫自己趕快認清現實
當時,意外的進入了媒體業
沒有太多想法,也沒有太多規劃
只是想說找個跟本科系有關的工作
結果這一入行,就直到了現在
與其說喜歡這個工作,不如說,不討厭這個工作
個人最害怕的是,無聊的工作
重複性很高,沒有新鮮事,沒有成長進步
對我來說是非常痛苦的事
但媒體業卻意外地,符合我所有的需求
每一年、每個階段,都感受到自己不斷的成長
雖然還是會伴隨著各種辛苦的過程
但這幾年實際上的收穫,比起原本喜歡的工作
完全是收穫滿滿
而經過了疫情,也很慶幸當時的選擇,能安然度過這次疫情
甚至更因為疫情的影響,累積了不容易被取代的技能與經驗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心目中最喜歡的工作
但在各行各業裡面,一定會有最適合你的工作
讓你可以發揮所長,同時又能獲得其他意想不到的技能與軟實力
只需要你花點心思去思考與尋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啟⭐Starthinking
星啟⭐Starthinking
透過閱讀、思考 讓我們更深入探索自己 也許就像星星一般 藉由短短幾句文字 讓你重新啟發生活中、人生中最想要 與需要的事物 #閱讀 #思考 #人生 #探索自我 #reading #thinking #Starthink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