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17 人生低潮時如何安慰自己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這篇文長,因為一次提供比較多方法給不同狀態的人,可略看,或是之後有需要再回頭翻找資訊,如果日後我有更多的想法與建議,會再回來補充
在IG限動開QA,時間一久大概歸納出世人所苦的幾個煩惱,其中一個很常被提問的問題是「低潮時的應對方式」。
我只是一般人,不具備心理醫療相關專業執照,沒辦法給出最為周全、專業建議,不過,這些方式是多年在媒體圈看多名人低潮時的因應之道,彙整出有效的作法,希望提供給有需求的人建議。
時序進入冬天,台北又高頻率處於陰冷的氣候,有時心情莫名低潮的話,就把這篇文章拿出來閱讀一次。
以下是我的方式:
1. 美食或飲料
這招是「對自己好一點」的最簡易、預算低、幾乎比較沒有執行難度的方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63 字、14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K會員
41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