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排列|原來我不接受自己啊(上)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卡住的人生
自從上一次寫說要照著靈感過生活後,有近乎一個月的時間沒有更新文章,腦袋想了很多事,也做了很多事,像是重新開始寫繪本、去看中醫、參加學校的淨灘社團、報名一直很想參加的內觀(十天不說話靜心),總之就是一股腦地想幹嘛就衝的態度。
這一個月的時間,我都覺得自己在照著靈感過生活,原以為生活會變得比以前輕鬆開心,但是沒有,反而像是走進一攤泥潭里,掙扎著起不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9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