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充滿POWER的全能槓鈴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中午武力對決的老師請假,換代課老師,於是我改上Michelle老師的全能槓鈴。上次上過一次代課的全能槓鈴,當時覺得有點弱,就想說要再找機會上別的老師的全能槓鈴,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一貫維持老師眼前的第一個位置(這個位置通常沒人搶😅),並且讓老師知道我是第一次上課,果然獲得老師很多關注呢!包括腳的角度、腿的角度、手臂的角度、用力的位置、手持槓鈴的握法等,都獲得了矯正,真的是賺到了。
Michelle老師是個肌肉線條超漂亮的女生,從手臂到大腿、小腿都很美,會讓人看了心生嚮往。曾經在武力對決看過Michelle老師去見習,當時也對她打拳的力與美印象深刻!
她對學員算嚴格,動作要求到位之外,槓鈴重量部份也會很明確地提出像是:比暖身加重1.5到2倍這樣的要求,所以我今天也做了小小的突破,暖身的5公斤(2.5*2)後,最大重量用到2邊各5公斤(2.5*4),比平常的(4.5*2)加了1公斤。
不只對學員的重量有要求,老師對自己的要求更是毫不馬虎,她的重量比勁量槓鈴男老師的重量還重,如果我沒看錯,她最重拿到22公斤(5*4+1*2),暖身也有10公斤(5*2)!我覺得,她很享受於上課時同時進行對自己的訓練呢!
下課後老師一溜煙就不見了,倒是教室門口排了長龍要上下一堂課,看課表才知道下一堂也是她的課,上的是樂活瑜珈,而她去換瑜珈的衣服(真是敬業!)。看來她也是有一群死忠的支持者!如果不是我一早已經上過杰克森的樂活瑜珈,肯定也要見識看看的。
這下麻煩了,愛課群集的星期四,一早有杰克森的樂活瑜珈、再來是Michelle的全能槓鈴,然後中午還有昭聖的武力對決...,要怎麼辦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