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與社交學》25 對話減少英文單字的使用量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此文是我在職場跟情場的長期觀察文,提供一個新穎且實用的觀點給大家,希望讀者們重視這篇建言。
以前在康泰納仕工作,公司是外商台骨,但我高頻率的接觸真正超洋派作風的外商,大家聽過的那些品牌我全造訪過辦公室,也跟裡面的高階主管會議過。
職場上的過往頭銜是經理,很難遇到經理以下的人才,會議會是平等交流的方式居多,甚至會交手的還是往往高於我的層級人士,畢竟我後來又是名人採訪編輯。
真相是:大部分台灣人不會喜歡在語言對話中,高頻率使用英文單字的人,也不會產生好感度,或者好感度「有上限」。
台灣風氣崇洋媚外,會因對方有海外生長背景(俗稱的ABC)、或者具備留學背景而先入為主給予好感,但他們真的愛對方講英文單字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93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達與社交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K會員
41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