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與社交學》20 職場老闆不喜歡自己,怎麼辦?(讀者QA)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Q:親愛的發發,我有訂閱表達學,牛排學跟辣妹學,之前在辣妹學的提問受用很多!表達學跟牛排學也是,應該是說全部都是,改變了我以往對事情的認知跟觀點
今天想提問一個,困擾我一陣子的問題(不知道可以問誰或跟誰討論,想寫來問發發)
我主管不那麼喜歡我,連帶的讓我坐冷板凳,每次有專案或是新任務,他都給組內的其他同事,導致同事工作很忙,但我沒什麼任務(目前也是有但就很少),我之前有跟他說我想要新的任務,他本來要給我但後來給了別人,我也問過他說,未來的重點有沒有要往哪個方向發展(因為每年都不一樣),我也可以來想跟提計畫,但他總是說太忙,選後再說!我覺得心很累又不知道怎麼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19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達與社交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6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