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難求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完農曆新年,放了10天的春假好不易充電完成,才開工第三天就已經精力耗盡,然後就這樣默默的來到第五天,才發現週六要補班,就算是沒有憂鬱症的人也會感到鬱悶吧。
幸好我下週二就要日本滑雪了,而且是自己一個人跟滑雪團(法蘭留在台灣),能夠徹徹底底地遠離網路世界真的是太好了,然後就可以開始期待228連假(雖然中間還是要再補一次班)。
今年開始陸陸續續地釋出我想要換工作的消息出去,也把履歷表給朋友,請他們幫忙推薦,就算沒有面試上也沒關係,能多聊聊天也是好事,總比停留在原地好。
在目前公司已經待了三年了,卻還是沒有辦法融入在其中,總覺得自己格格不入,雖然說換了其他工作可能會一樣會遇到人際關係的困擾,但不嘗試怎麼會知道呢?
另外一個想要換工作的原因,比較大的因素是在於目前公司對於今年度的工作內容規劃有關,希望能在2023年透過內訓以及一些實際操作的練習,成為廣告投放手,變成一項產品能夠讓業務當成產品去販售。
從去年4月開始練習FB/YT的廣告投放到現在,說真的感受不什麼成就感,和前主管聊天,他說我擅長的是來自人與人的互動,這樣說也算是挺有道理的。以往在專案上對外的溝通工作方式,比較容易讓我產生成就感,並且進入心流的狀態。至於廣告投放的這項工作,我到現在都還是有些排斥。
大概是大量的接觸網路,讓我的焦慮感持續上升降不下來,真的很想要安安靜靜的休息一陣子,有時候真的好想要當富二代的小孩,這樣子就可以裸辭了。
每年的新希望,求的都只有平安兩個字,工作平安、感情平安、健康平安、家人平安。但卻也是最難得的。希望今年就算遇到難關還是能夠冷靜的去面對,不要亂了分寸才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