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上的不是我,是心裡的自己。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一定也這麼覺得吧?」

他興奮地說。即便是透過網路,我幾乎都可以想像他興致勃勃期待認同的模樣。可是很抱歉,我觀點不同。
『我不覺得。』
這不是辯論大賽,所以我也無意說服他。但對方不死心,再重複跳針數次後,我對著螢幕嘆口氣。
『你如果是希望從我口中聽到你想聽到話,你就放棄吧。如果你是要問我真正的想法,就是剛剛告訴你這樣。』
然而在那之後,他依然常常當面或對身邊的人用奇怪的描述總結我。
而這些描述都滿切合他的世界觀。

我想,他是在跟他想像中的我交朋友。
前陣子,我又拒絕了他。
而從他受挫的反應看來,這真是十分驚險也正確的決定。
他與我共同朋友見面時,與我超過 20 年的老朋友說:「你也覺得 Sho 是一個怎樣怎樣的人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享受吧!鬧騰人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從文化探討寫到人類觀察、商業觀點,用筆呈現繽紛燦爛或令人深思的人生面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