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永保喜歡:你不必等到「以後」才幸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10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享受吧!鬧騰人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從文化分享到社會觀察,商業觀點接軌到行銷策略,我寫那些繽紛燦爛的,也寫那些緊湊燒腦的。歡迎閱讀我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敏感肌怎麼洗臉?超級舒緩超越專櫃?! 「敏感肌的清潔洗臉」敏感肌保養不在辛苦《「謝銘峻 醫師 2024.02.22」》 敏感肌怎麼洗臉?皮膚容易敏弱怎麼辦?敏感肌的清潔不應該讓你覺得辛苦,而是讓你的肌膚感到舒適和被呵護。本篇文章,將告訴你這些方法與適合的溫和成分,輕柔地清潔肌膚,同時提供超級舒緩的效果保持肌膚水分,不讓你的肌膚感到緊繃。 圖示一位年長的女性,12月份進行
Thumbnail
avatar
Dr.Hsieh達特醫
2024-02-22
法蝶Lilian|高雄知名SPA會館秋冬換季保養好物推薦|植萃洗卸好物|自然潤色隔離霜今天要介紹的品牌是法蝶Lilian,各位可能對這個品牌很陌生。它是一間由護理結合美療的身心靈spa館,在高雄經營超過17年。 創辦人莉婷老師本身擁有專業的護理背景,在她的帶領下,以自然植萃結合科技技術研發出一系列「安全、有效的、性價比高的居家保養品」,深受顧客們的喜愛。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3-12-11
Moosy Life目喜生活的節能減碳,讓美妝控斷捨離,美妝、保養品排排站,歡樂迎新年2024~ Moosy Life目喜生活在文博會有解詩籤的打卡活動,凝鍊出各種巧思,推廣自身的文創產業,不讓民眾錯過美麗的視角,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3-10-10
灰鸚鵡吃什麼?灰鸚鵡小灰寶貝喜歡吃龍眼😋灰鸚鵡吃什麼水果?灰鸚鵡喜歡吃龍眼😋龍眼季來了,小灰寶貝也開始吃起龍眼了!龍眼果肉甜甜的,灰鸚鵡非常喜歡吃❤八月份正是龍眼的盛產期,剛好我阿公家也有種植龍眼樹,家裡的人想吃的話,都可以隨時自己去採收一些龍眼來吃。但是最近可能因為一直下大雨的關係,有一些較成熟的龍眼比較不甜,有點可惜了!
Thumbnail
avatar
灰鸚鵡小灰寶貝
2023-08-27
【因果故事】【有聲書】等你有錢以後再行布施,那你永遠不會有錢,也不會布施📚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等你有錢以後再行布施,那你永遠不會有錢,也不會布施 📽內文片段: 下列為樂淨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以下兩則是我近日來的小小因果故事,希望能夠與大家分享,謝謝您們: (1)仙鼠菩薩的因果故事 接觸精舍,是在去年約莫七月份之時,當時與父親跟隨巴麥欽哲仁波切到五台山參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11-14
終於等到你也喜歡我的那一天對的人,兜兜轉轉都會在一起。 * 國小高年級,是故事的起點。 他們同班,在一個被所有師長厭惡的班級,也就是俗稱的放牛班,而男孩和女孩是班上第二名和第三名,常常互相較勁。 實力相近的兩人有時候會互相打鬧,女孩雖然嘴上說討厭,但心中早已對男孩產生好感。 但是男孩喜歡的是第四名,女孩也察覺到這段暗戀可能沒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7
這次直接更新到第16段,後面還有一些情節想着怎麼寫更合理,喜歡看的朋友也可以給我留言,不定時查看13. 我是被熱醒的,掀開被褥,我還以爲是在自己房裏。 怔了一會,看清眼前的人,才後知後覺發現這裏是蕭昀金碧輝煌的寢殿。 蕭昀見我醒來,也沒說話,只是拿起我的手幫我塗藥。 原來我的手背上也有幾道被剪刀劃傷的口子。 「臣臣臣,閉嘴。」 我聽話極了,馬上噤聲。 這不是你讓我有規矩的嗎…… 我臉上一熱。
Thumbnail
avatar
撈月亮
2022-05-13
《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 喜歡自己,便好「要努力活出自己的模樣」,事實上我們都明白這個道理,但做真實的自己談何容易,雖然還沒有達到理想中的自己,但也不用心急,喜歡自己現在的模樣,便好,不喜歡現在的自己,那就慢慢改變吧。
Thumbnail
avatar
啾啾阿曾
2022-02-28
過年後等元宵畫賀卡對一個喜歡畫圖的人來說是正常不過的事吧?過年年後就是等元宵啦~! 我可是有熊(Bear)而來!! 先丟個概念~可能會朝這個方向去摸索~所以圖是暫時拿虎年賀卡來實驗 看能玩出~個甚麼有趣的東西來? 元宵、元宵想到的是甚麼呢?... 明天花個10個小時來想一想好了! 之前在書上讀的一段字句想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
Thumbnail
avatar
子童
20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