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開始要整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最近發生許多事,但懶懶得我卻懶得開始動作
而最近的事情,是否要更進一步的整理自己的人生,那整理後又有甚麼奇蹟發生呢?好像每一次都是這樣又淡淡的平順的過下去,所以也懶的整理了。

在每一階段的人生

過了大半輩子,連一台車一棟房都沒有的我,也不奢求到處趴趴走,最重要的是有一份工作,以後老了可以養活我自己吧?!人家都說二十幾歲,要多去見世面,可以的話多出國走走,但是我二十幾歲在家裡吃飽睡睡飽吃,人家說三十幾歲,要有自己的積蓄,養家活口,但是我三十幾歲,在一家公司做著小助理,所以也不期待四十幾歲的我能拼出甚麼成績,還是有甚麼樣的生活......

在外表的呈現上

要身材沒身材,要金錢沒金錢,要臉蛋沒臉蛋,只求別人看了還順眼就夠了。

但還是有些小確幸,大致上整理如下

  1. 沒有因為這幾年疫情的影響到生活
  2. 有一個可以做得來的工作
  3. 希望能存點積蓄,不管在哪就不用看人臉色(不用受到別人的左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80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董可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態度的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人做事的分寸如何拿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天都要整理成感恩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安的過完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宇宙樂夥---愛自己的迷思,是否要由愛自己開始呢? 好幾年前,非主流與主流社會已經開始提倡「愛自己」這一個觀念。這一個觀念沒有錯,但很容易讓人流於文字上面的意涵,文字上的意涵已算是精準。但是人對於文字上面的理解與明瞭文字背後的精神核心及作法,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相信還是有很多初學者人不懂其真實的含意,所以麻瓜翝想跟愛各位分享自身的理解與看法
Thumbnail
avatar
麻瓜翝
2023-07-18
是否要開始獨旅的勇氣前陣子朋友問我,Norika我想去歐洲玩,第一次去找不到一起去的旅伴怎麼辦呢, Norika你有一個人去過很遠的地方旅行過嗎 針對這兩個問題,我來講講我的獨遊故事好了, 後疫情時代,很多朋友想要把握當下去之前沒有去過的地方旅行 但因為社會人士常碰到的問題 彼此有放假湊不到一起 或是要好的朋友不太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3-07-06
時間,也是需要整理的時間整理,不是一般常見的「生涯規劃、職涯規劃」,對我來說,更不是讓我如何更有效率的「時間管理」。 現代的生活已經夠豐富、夠緊湊了,我需要的不是更有效率、更上進,也不是仿冒別人、聽從別人的期待,而是知道: 我有權利為自己保留獨處的時間! 我有能力讓自己快樂幸福! 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定義!
Thumbnail
avatar
呆黑蘑
2023-02-08
2023年即將來臨,你想從哪裡開始整理起? 教你用整理心法設定新年目標下個月就是新的一年的開始,無論是西元年或是農曆年。 在這個歲末年初的時間點,大家最喜歡的就是設定新年的目標。為自己重新定調,期待建立嶄新的一年! 我也很喜歡在12月計劃下一年度的目標,在設定目標的時候總是滿懷欣喜,開心的想著一一達成目標後的豐盛來年!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整斷室
2022-12-23
金唬男論股事,反彈結束,開始整理喜歡小弟文章的,記得加入訂閱才有辦法即時收到我的關鍵筆記喔 股市有三個最重要的指標 1.均線 2.趨勢線 3.成交量 此刻多單持有者會思考 共勉之 最強投資心法 ~~分批進場,快速停損,只有賺錢可以加碼,並且不接受賺錢變成虧錢~~
Thumbnail
avatar
金唬男的財金解密
2022-03-19
整理,最難的是開始整理幾年前,終於決定搬離承租七年的住處,不整理倒還好,才開始打包裝箱,就在各個角落撈出一些「不曾相識」的物品:書籍、衣物、接近保存期限的乳液……盡是些用不上,甚至早就遺忘的物品。經歷這七年一次的大搬家,不得不說自己有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Thumbnail
avatar
章達學生活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