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已離開我們多久了?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午到家附近的市立健身房運動,以往來到這裡運動時,櫃台人員都是專心做自己的事。因為是市立健身房,票價相較連鎖店便宜許多,這些工作人員同時也是教練,有學員報名課程對他們的收入才會有所增加。所以面對一般使用者,他們就是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不會特別跟民眾有更多的互動。
但今天有位工作人員特別引人注意,從一開始入場就看到他把笑容掛在臉上。過程中,現場有什麼狀況,他都是快步走動,相較其他人員,他的態度更顯得積極。
其中有位男生不會使用器材,跑到櫃台請教他,我以為他只是簡單告知器材使用方式。沒想到他用很認真的態度來教導這位新手,乍看會以為是教練在幫學員上課。於是趁他在教導新手如何使用時拍下這張照片,不知情者還以為我對這小鮮肉有興趣。
而這件事,為何我想寫下來?
因為我看到這位年輕人,彷彿看到年輕時的自己,因為沒有,所以拚搏。
一個人對於工作積極與否,從表情及行為舉止就感受得到,只要持續下去,會成功只是早晚的問題。
隨著時間,自己的熱情也逐漸消磨殆盡。今天,謝謝這位年輕人的啟發,提醒自己,請永遠保持這樣地熱情活下去。
照片 / 懸緝
---------------------------------------------------------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看見懸緝的創作
👉🏽FB粉絲團:廣告製片懸緝圖創正能量
👉🏽圖像創作(投資理財):IG
👉🏽圖像創作(圖像創作):IG
👉🏽影像創作:YOUTUB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8會員
162內容數
我是廣告製片「懸緝」,我用「圖像創作傳達正能量」。 這個專題,藉由圖像創作,除了表達創作意念外,更希望透過文字的描述, 傳達自身對生活的想法及生活哲學。 更希望讀者藉由圖像創作能讓讀者得到更多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