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得到的〝將升級到正式日間文書義工〞的消息,反而有把握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3/8等陳譯醫師的門診,見到從急診觀察室,有坐輪椅的日間學員,他是日間文書的義工。
而那路線,是到樓上的路線,就想說,他要住院長一段時間了。
因此,日間文書的義工,就有空缺。
而在3/8到昨天3/10,短短的兩三天,當然,最後,是下週一的〝收共用棉被〞。
雖說是兩週,至少,我有找人配搭。
因為,我手臂短,拿不到裡面的棉被。
甚至,也放不進去。
就有找個日間學員來配搭,反而有順利。

頂多,只是送棉被和收棉被

對我而言,只是週一下午兩點的事。
雖然是進行兩次,我想,頂多只是需要一些技巧,就能完成。
所以,到時候,就要賣力些。
因此,我想整個過程,只是有沒有意願去做。
當然,我想說,我樂意去做。

對成為正式日間文書義工的期許

想必,必然代表日間的門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0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