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至於影響人生的後悔方案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一種感覺,就是你做了一個選擇後,發現自己好像選錯了,但是又沒有辦法或是不好意思說出我不想要這個,其實想想後覺得另外一個比較好。
這樣的舉動大家好像稱之為「後悔」,其實是剛剛去電信門市詢問了合約的事情,因為可以續約了,想說到實體門市問問看或許比較清楚,很顯然,門市人員提供了兩種方案讓我選擇,根據他的說法,兩種方案我都可以拿到我要的商品,B方案以長期來看較划算,而且綁約時間較短,而且網速的容量也更大,但是A方案一個月的月租費比較便宜,而且如果要選擇A方案,需要另外再加一點點錢。
門市人員用他非常快速的手指頭敲了計算機算給我看,確實,兩種加下來的錢選B方案是花得相對少,但是好像每個月的負擔變大,至少比現在大。
我也是很快就給出答案說我選B方案好了,但是回家的路上我邊走邊想,究竟我這個選擇真的是對的嗎?還是我又被坑了?!
記得上次換手機去通訊行買的時候我也是一臉很好坑的樣子,果不其然被當盤子。但在我做出決定後,又覺得自己到底在幹嘛?!只好一直告訴自己:好!我是在幫他們做業績,難得有一個這麼好說話的客人當然要好好把握!
直到現在打這篇算是自省文,我的眉頭都時不時會皺一下,通常這種選擇並不是會影響你整個人生而造成那種巨大的後悔,只是會有一種啊!我好像吃虧了!
下次絕對不要再被騙了,雖然別人也沒有騙你,只能一直洗腦告訴自己我人很好、我很善良,但是我下次不要再當好人了,不要因為一些話術就被吸引進去。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繳學費吧!一次經歷一次累積,只是不知道我下次還會不會又被洗進去了...我看機會很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