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19只不過沒有興趣操控(7生命的能量_思考速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午煩燥,也發現甚至有點遲滯。忍不住認知思考速度之慢。(生命的能量中提到思考速度過慢)

raw-image

外出取書後,回家小睡。

所謂的溝通固然有理,卻是靈魂層次不合的強說服,用個人擊破方式的遂其所願。

明明是高貴放鬆卻變成模仿其他人用便宜許多的價格的趕場旅行方式。

有些旅行就是趕場觀光,有些旅行就是深度融入,有些是當地密境,有些是放空、、、。

旅伴之不得已。

我也是反彈太明顯。

只能說思考速度可以恢復...。不然就被操控。

還是不喜歡。

 

人類世界大多受到慾望貪婪心機者所操控。

我只不過沒有興趣操控,沒追求名利權勢,就被那款人搞得感覺活得沒意思。

真是氣炸我也!啊哈!

我現在才知道嗎?天哪!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只不過是一刻的不快而已——ToNick《Good Trip in Bad Days》Good trip in bad days,要是這只是一趟七天的日本之旅,連續下起六天雨,確實是bad trip;要是我們往後踏一步,這是一趟差不多三萬天的生命之旅,六天的雨,根本微不足道…這道「當xxx除以xxxxxxx都是微不足道」的算式,不就是早已傳授給你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5-03
    《大海的煩惱》—大海終究還是沒有情感的,那些只不過是我們投射下去的情感而已某天恰巧在網上看見一句說話:「也許大海也有它的煩惱吧」 心血來潮,便奔到海邊。聽著浪聲,聽聽看大海的煩惱。 - 大海總是千變萬化的,它前一刻可能仍是風平浪靜、靜影沉璧,轉𣊬間卻變得驚濤裂岸、濁浪排空。 盡管如此,在人們眼中,這卻成了大海獨一格的魅力,它多樣性的美麗。 聽風觀浪
    Thumbnail
    avatar
    紙劍
    2024-02-28
    六道輪迴,只不過是業力的騙局?過去未覺修,未得甚深禪定前,我也總認為,六道輪迴是一個真實存在的宇宙現象。 直到我長年閉關,才能在禪定中,悟到了六道輪迴的實相。 我還記,在定中悟到六道輪迴的實相,的那一個剎那,我頓時生起驚駭恐怖之心。 原來,這宇宙十法界中,最可怕的不是六道輪迴,而是那個,成就了六道輪迴,和讓我們被困於六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4-02-12
    《可憐的東西》:哲學只不過是人們為了逃避自身是野獸的事實毫無疑問是近3年來最好的金獅,也是尤格蘭西莫和石頭姐生涯最佳,擅長拍怪片的蘭西莫這次把怪誕放到了與科學怪人同時期的維多利亞時代,借科學怪人之設定行芭比之現實社會探索,從禮儀到宗教到父權到身體解放到哲學思辨,再到自我之主宰全都探討了一番,只不過比起往常詭異的荒誕,這次以人造人的心智年齡去形塑那份荒誕。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4-02-08
    「只不過是一份工作」,是一個詛咒你覺得你的工作有意義嗎?還是覺得只是一份維生的工作而已?你認為你的工作有意義,就是有意義。你認為沒有意義,就是沒有意義。就算是同一份工作,有人會比較樂在其中,或比較有心機去做,這和沒有心機去做的人,已經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沒心機去做的人,抱著的是「只不過是一份工作」的心態。我覺得這想法某程度上
    Thumbnail
    avatar
    逆轉莎拉
    2023-10-06
    我只不過是希望變得幸福。也許這一次就會達成目的,就是這一次了吧。——摘自《火車》 宮部美幸/著全球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激賞推薦: 「這部小說足以列入我生涯精選排行榜前五十名,堪稱傑作中的傑作……一直以來,我都公開表示《火車》才是平成版的《砂之器》。倘若松本清張的《砂之器》是談受特殊宿命引領的地獄,那麼這部作品就是描寫潛藏在日常生活中的地獄。」 栗坂和也到的時候已經是當天晚上快九點了。 「今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2-27
    190716週六上工作坊的時候看了一部影片。 內容提到某一位藝療師請個案畫自己的自畫像,但個案不會畫的時候,藝療師把紙張轉向自己,然後專注地看著個案,把他的輪廓畫出來,其餘的部分請個案自己完成。 藝療師說,「畫對方的自畫像 是我能做到的 親密接觸他的方式」 我想到自己在四國旅行時,因為太喜歡島嶼們了,左看右看總
    avatar
    Rihou Sun
    2023-02-19
    「我們只不過是生存下來而已」《敦克爾克大行動》影評《敦克爾克大行動》2017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演員:菲昂·懷海德、阿紐林·巴納德、馬克·勞倫斯 主觀評分:8/10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冥想
    2021-10-09
    承認吧,只不過是修養不夠而已面對與自己不同想法或是不認同、批評那也都是非常「正常」的事。
    avatar
    kay
    20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