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最珍貴的財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我來說,最珍貴的財富是我周圍的一群人,他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的家人、朋友、戀人和師長。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價值和意義,他們對我的生命和成長都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
首先,我的丈夫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之一。他是我最親密的人,給予我無盡的愛和支持。無論我走到哪裡,我總能感受到他的關心和互動。他為我付出了許多,我希望能回報他的付出,這也是我毅力堅定的原因(三個小孩和以身相許)。
除了家人之外,我的朋友們(園區媽媽/讀書會)也是我生命中極其重要的一部分。他們是我人生中的知己,能夠與我分享歡笑和淚水。當我需要幫助時,他們總是第一時間出現,為我提供支持和鼓勵。我非常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每次聚會都讓我感到充滿能量和幸福。
最後,我的師長(竹北社大/原始點/推拿師傅)也是我珍貴的財富之一。他們是我學習和成長的導師,教導我許多知識和技能。他們也是我人生中的榜樣,他們的堅持和努力讓我更加勇敢地面對挑戰和困難。
總之,我相信人是最珍貴的財富。我感激我周圍的這些人,他們是我的支柱和後盾,他們的陪伴和支持讓我在生命的旅途中走得更加堅定和自信。讓我們珍惜我們身邊的人,感謝他們對我們生命的貢獻,同時也努力成為其他人的財富,使生命更加豐富和充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讀書會-一個溫暖的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瑜珈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杯水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受傷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酒瑜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每個人都擁有,而且最珍貴的是什麼?可能有的人會說是時間、是親情、是友情、是金錢,時間也許是個不錯的答案,因為每個人擁有的時間都一樣多,但其實還有一件事比時間更有價值,那就是「注意力」! 乍聽之下,可能會覺得「注意力」有什麼珍貴的,深究之後,我們就能發現現在所有的商業行為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在「搶奪」人們的注意力,因為只有一開始吸引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4-13
    象徵人世間最祥瑞珍貴的八吉祥妙物(八瑞物)下佛王誓約─虛空法心意伏藏甚深耳傳極樂淨土修持法〈法義教授〉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04
    最可怕的是人自己也在自我PUA——《甄嬛傳》的皇后縱觀烏拉那拉•宜修的一生,她的中心思想其實就很簡單——“權力越大,得到的愛也越多。” 說穿了,皇后和皇上就是一個對照組。 因為她就是女性版本的他,一個代表了權力化的愛,另一個則代表慾望化的權;這是他們心裡頭都默認,或者該說,都被洗腦的概念。 我不曉得是誰對那兩個人灌輸了如此恐怖的思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2-01
    象徵人世間最祥瑞珍貴的八吉祥妙物(八瑞物)上世間有所謂的八吉祥妙物,是茅草(吉祥草)、頻羅果(木瓜 )、白芥子、牛黃、黃丹、乳酪、寶鏡、右旋白海螺,這象徵人世間最祥瑞、珍貴的物品,可以使功德不斷增長擴大。供養八種吉祥物,就是代表希望這些祥瑞的珍稀物品,獻供以後,可以為我們招感眾善具足,平安吉祥。觀音山 第一屆 佛王誓約九日祈願大法會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1-27
    成長,才是每個人最珍貴的超能力。成長,才是每個人最珍貴的超能力。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3-01-09
    最真實的謊言:殺人結業弒 最真實的謊言:殺人結業弒 殺人結業弒(死刑にいたる病)改編恐怖作家櫛木理宇2015年出版的小說《Chain Dog》,由白石和彌執導,阿部貞夫|岩田剛典、中山美穗主演。 故事由雅也奶奶的喪禮開始敘述,雅也是家中唯一的男孫,卻因為不符合父親的期望,遭受不少冷言冷語。連奶奶的公開追思會都無法參加。 有天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2-10-30
    專輯簡評│徐佳瑩《給》│我們都是個念舊的人,在不斷追求新意的同時,音樂卻最能誠實地反應、如實地回饋,勾起最真實的感動流行樂帶給人們什麼樣的記憶與時代意義?誰又能代表流行樂?也許我們能講出幾位在樂壇上足以代表某個時代的大哥大姊,然而隨著時間的遞進,加上快速流變的科技社會,似乎不到三、五年後浪便覆蓋掉主流,成為所謂新主流的趨勢,如今的主流似乎已不再明顯,百花齊放的音樂各自妖媚吸引著不同的聽眾前去採蜜。但偶而還是懷念,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2-09-09
    如何幫助一個讓你失望的人? 憐憫,是每一個人最深的需要我們越是關心的人,往往傷我們越深。 為什麼我的家人對外人可以很親切,對自己人卻沒有什麼忍耐力? 為什麼常常我會感到其他教會的牧者比自己教會的牧者要親切? 為什麼常常我想要表達幫助與關心,卻是得到相反的反應? 牧師感到憤怒、失望又無力...
    Thumbnail
    avatar
    上帝 憐憫的安慰 與 智慧的幫助
    2022-08-07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 (17) 藤木寮最有女子力的人是誰?一個假日的午後。 這天沒什麼特殊的事情,八千穗在房內的研究告一段落後,來到了藤木寮一樓的公共空間,她身上是整套高中的冬季運動服外頭再套上平常那件白大褂,這樣以舒適為主的穿搭。 「你們在幹嘛?」 她望著在矮桌前的知日乃和定輔,他們正擺弄著桌面上花花綠綠的小板塊,每個大約是10日圓硬幣的大小。 # #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