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瑜珈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的膝蓋疼痛,我決定報名參加瑜伽課程,希望透過練習來提升我的肌肉力量。透過研究,我發現瑜伽是一種古老而綜合性的練習方法,藉由呼吸、冥想、體位和冥想練習來提高身體和心靈的健康和平衡。
瑜伽不僅可以幫助我放鬆身心、減輕壓力,更能改善我的身體柔韌性、提高肌肉力量和平衡感,同時有助於改善呼吸和心血管健康。在練習瑜伽的過程中,呼吸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可以幫助我放鬆心情、減少焦慮和壓力。
在瑜伽練習中,有許多不同的風格和形式,每種風格都有自己的體位和練習方法,其中最常見的體位包括「山式」(Tadasana)、「樹式」(Vrikshasana)、「犬式」(Adho Mukha Svanasana)和「下犬式」(Uttanasana)等等。
我期待在參加完瑜伽課程後,能夠擁有更強壯的肌肉和更健康的身體,讓我可以更輕鬆地享受我的北歐之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懷念童年玩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平衡健康和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性獨立自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突然,門打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書會-一個溫暖的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瑜珈大叔上場?我口中低低傳出的聲音不是雅美蝶,而是一連串短暫結合吐氣聲及哀嚎聲的呀呀呀,在不及10人的瑜珈教室裡,這樣的低音還是無法被忽視,因為,在老師沒有播放背景音樂、其他同學安靜優雅沈穩動作的陪襯下,身為教室裡唯一的男性,一股莫名的特(ㄗˋ)權(ㄅㄟ) 油然而生,恥力全開而無礙。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4-02-17
    2B的瑜珈墊上內心戲 一隻筆的不專業瑜珈練習
    Thumbnail
    avatar
    2B話布
    2024-01-26
    【線上課程-昆達里尼瑜珈 : 神經系統x肝臟x膽。】你知道監控身體的系統是<神經系統>嗎? 它把所有體內狀況報告給指揮官(內分泌系統),兩個系統一起管理著整個身體。 神經系統是? -控制肌肉的活動; -協調各個組織和器官; -有效做出決策來保護自己和生存能力。 -直接或間接調節體內各器官的功能,維持人體日常的生命活動。 肝膽
    Thumbnail
    avatar
    Vita Lin
    2023-12-13
    想在烏魯瓦圖上瑜珈課?精選4家瑜珈教室評比這次在烏魯瓦圖待了五天,造訪了四家瑜珈教室,每一家教室都只上一堂課,待的時間不多、課程上的也不多,只能從我本次體驗經歷來分享我個人感受:) 在峇里島,瑜珈教室造訪過烏布、Canggu、烏魯瓦圖三個城市 比較明顯的差異是,烏魯瓦圖的瑜珈教室排課密度不比烏布,在烏布週一到週日 從早到晚 絕對有超多課可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10-17
    2023/112年《無上瑜珈密部 金剛薩埵超度法》法會本傳承2023/112年度超度法會,即日起報名。本法乃紅教寧瑪巴之度亡大法,舉辦已屆20年,冥陽兩利,功德殊勝,歷年感應不可思議。欲為先人報名參加、詳細日程表,請參閱以下說明。
    Thumbnail
    avatar
    【象寶山】寧瑪巴.楔派口耳傳承
    2023-08-09
    瑜珈上課筆記-鴿式、鴿王式、三隻腳的狗想著今天不能去上Zumba,在去學校上課的路上簡直都要憂鬱了,還好到教室看到雯晴老師的笑臉,再加上今天的拜日式、鴿式的變化式有所收穫,又讓我想起了想把瑜珈學好的初衷(真的不能只顧玩)。 今天上課,前三週實習的同學們都回來了,老師把先前教過的動作串連,先做好幾次的拜日式,再做鴿式、座椅式和他們的變化式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3-04-25
    在家做瑜珈好嗎?看YouTube學瑜珈&去瑜珈會館上實體課的心得分享兩者究竟哪個好?要看現階段的你「適合、喜歡」哪種學習方式。以下是安這七年,自身感受到的優缺點和心得分享,一起來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安的瑜伽日記
    2023-03-23
    上課筆記-瑜珈課第二堂-我怎麼感覺她是來普渡眾生的?雖然週五為了雯晴老師的瑜珈,捨棄了杰克森的武力對決和小風的勁量槓鈴(真的是好大的犠牲!),但是卻一點也不後悔,每次上完課都感覺能量被充滿了,不只學到很多東西,心裡也感覺很幸福!跟體育系的大三小朋友們一起上的瑜珈,目的是為了培訓未來瑜珈教學者,而我只是因為在健身工廠上過套裝式的瑜珈課程,有想更往上探索
    Thumbnail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3-03-03
    上課筆記-瑜珈課第一堂今天在學校上瑜珈,老師是我週日在健工上超能55的老師雯晴,有上過她的課的同學相信都會被她的專業和有趣圈粉,是一位充滿活力和能量的老師。這是一堂體育系三年級的選修課,目的是讓為未來可能的瑜珈老師們認識瑜珈,外系的包括我只有3位。體育系的小朋友們都有自己的競技專項,所以老師也提了幾個運動專項常見的肌肉緊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3-02-24
    今日上課打卡 樂活瑜珈+武力對決想想我一週十堂左右的課表裡,樂活瑜珈算是唯一的一堂伸展課,也是唯二節奏比較慢的課之一,因為老師帶得好+音樂好聽+身心放鬆,即使它是一大早八點的課,我還是一直抱著感恩的心情準時上課,很認真的享受這堂課,也是舒緩其他課程帶來的酸痛感。 在這堂課真的學到很多,更認識自己身體的肌肉如何伸展,如何放鬆。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12-08